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正确洗脸告别洗脸后皮肤紧绷

2017-10-27 13:54:36      

正确洗脸告别洗脸后皮肤紧绷

早晨洗脸重在T区

1、将洗面奶揉出泡泡后,轻轻涂在鼻子、下巴、额头,并用无名指与中指按摩鼻子,额头、下巴只要轻轻带过就好。

2、将泡沫覆盖其它部位,来进行清洁,泡抹的减少,就表示污垢被包裹了。

3、用温水将脸部洗净,然后用化妆棉蘸取保湿化妆水,为脸部进行保湿。

洗脸要点

一、洗脸前一定将双手清洁干净,避免手上的细菌与肌肤接触,产生皮肤问题。

二、对于油性多的部位可多按摩几次,但是干燥部位只要轻轻带过就行,洗面奶不能在脸上停留超过1分钟。

三、用清水不断的洗脸,如果洗脸后发现脸部还是油油的,可以重复清洁一次。

晚上洗脸重点卸妆

1、取一个1元硬币的卸妆乳涂在额头、鼻子、双颊、下巴处。

2、以画圈圈的方式,跟着顺序一步步从下巴到耳下方、嘴角到耳朵、眉间到额头。

3、将面纸放在脸上由下往上揭起,其作用是吸走将卸妆乳,然后用清水洗净。

4、卸妆后再次洁面不需要按摩,只用握拳从眼下把泡沫往外侧推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洗脸告别洗脸后皮肤紧绷

将洗面奶揉出泡泡后,轻轻涂在鼻子、下巴、额头,并用无名指与中指按摩鼻子,额头、下巴只要轻轻带过就好。详细>>

怎么缓解洗脸后的紧绷感

洗脸后脸部的紧绷感想要缓解,可以选择温和性质的洗面奶,在洗完脸3分钟左右就是要温和的化妆水及时补充肌肤水分,并且及时进行肌肤的补水保湿。……详细>>

夏季油性皮肤要勤洗脸吗?油性皮肤怎么正确洗脸

在夏季,我们身体皮肤容易出很多汗,这会让人感觉到特别不舒服。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在炎热的天气里皮肤不仅容易出汗,还容易分泌很多油脂,会让……详细>>

夏季皮肤紧绷易干燥 送你5招快速变水润

在炎热的夏季一部分人群洗完脸之后,会感觉到明显的紧绷和干燥,长时间下去会让脸上滋生大量的黄褐斑和色斑,从而影响了其形象,皮肤紧绷干燥如何……详细>>

皮肤正确的洗脸方法

正确做到控油,人体本身会分泌适量的皮脂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皮脂膜,这是天然的保护膜,但如果分泌量超过皮肤正常的需要量就会出现满脸油光的困……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