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想要拥有健康红润肌肤 就喝养颜美容汤

2017-12-05 09:05:18      家庭医生在线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多喝养颜美容汤,下面就为给大家推荐几款养颜美容食谱,赶紧过来试试。

薏仁茶

材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做法:将以上材料用热水煮开即可。功效: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去湿,消水肿、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核桃粥

原料:核桃、银耳、大米、小米、冰糖。做法:银耳用水泡一个小时后,摘成小朵,去掉黄蒂。将大米、小米、核桃仁倒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米快开花时,倒入银耳。放入适量冰糖,直至煮到粥粘稠即可。功效:经常食用核桃让皮肤光滑细腻,血脉通润。

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做法: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最后放入少量蜂蜜即可。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嫩白。

芝麻杏仁粥

原料:大米、黑芝麻、杏仁。做法:杏仁用热水浸泡十来分钟,去皮洗净切碎。大米适量淘洗干净,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待粥煮至黏稠,将杏仁倒入锅中,粥快煮好时,加入一匙黑芝麻,搅拌均匀即可。功效:燕麦含有维生素E、亚麻酸、铜、锌、硒、镁能清除体内多余自由基,更含有褪黑激素,有抗衰老和延缓神经元衰退的作用。

山楂护肤茶

材料:生地四钱、积雪草五钱、山楂五钱、片糖适量。做法:将上药共切碎捣研成粗末状,混匀,加水煎后略加片糖少许,代茶饮用即可。功效:清热凉血,滋养肌肤。

金瓜炖雪蛤

原料:雪蛤,金瓜,枸杞。配料:冰糖,姜。做法把雪蛤放入清水中浸泡三小时,然后去掉黑色部分,洗干净。把雪蛤放入锅里,放入姜片,加水煮开,再继续煮三分钟,捞出雪蛤沥干。把小金瓜洗干净,从顶部三分之一处切开,挖出里面的籽。把雪蛤放入金瓜里面,再放入枸杞和冰糖,然后加水适量,再放入盘子里,盖上切下的金瓜顶,再用保鲜膜包好。把金瓜放入蒸锅里,大火蒸半小时即可。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颜汤 保养 护肤 养颜美容

养颜美容茶有哪些

养颜美容茶有哪些?躁热夏季,更是离不开茶,若能在解渴除燥之余,不同的茶通过合理搭配,巧妙运用,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详细>>

如何有效养颜美容 分享几款养颜美容食谱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多吃养颜美容食物,下面给……详细>>

如何养颜美容 这四道食谱让你拥有健康美丽肌肤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养颜美……详细>>

吃什么甜品养颜美容 推荐养颜美容的十种甜品

女人如何才能美容养颜,除了外在护肤产品之外,还少不了膳食美容。吃哪些能美容呢?专家说,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补血,气血充足,才能气色好,皮肤佳……详细>>

冬季给肌肤喝碗美容养颜汤

想养出吹弹可破的肌肤,单靠化妆品是不行的,只有由内而外的自然健康,才能给人最自信的美丽。以下3碗美容养颜汤,给不了你白璧无瑕的惊艳,却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