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 这些方法教你抚平鱼尾纹

2017-12-12 08:59:2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脸上那些“岁月的痕迹”发愁,在女人的脸上,杀伤力最大的就是眼角鱼尾纹的出现,即使盖了粉底,一个笑容就原形毕露,那么如何消除鱼尾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消除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内分泌失调

鱼尾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弹性纤维退变

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

气候个人因素

鱼尾纹的形成还与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有关。

如何祛除鱼尾纹

啤酒去除鱼尾纹

啤酒中酒精含量较少,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取出适量的酒精,用化妆棉浸湿,敷在鱼尾纹的地方,再加以轻柔的按摩,能够减少鱼尾纹。

去眼皱纹按摩

首先将双手搓热,然后用手掌在眼皮上一边吐气一边轻抚,注意上下左右各6次。接着按压位于眼睛外侧1厘米处的“瞳子髎”,在取穴时可以采用正坐或者是仰卧的姿势,一边吐气一边按压6秒钟,共重复6次。坚持每天用这种按摩手法按摩眼周,坚持一段时间你就能去除眼皱纹了。

眼霜按摩去鱼尾纹

MM们不妨准备一款去皱的眼霜,在洁面之后取出适量的眼霜做按摩,去除鱼尾纹。用一只手支撑住太阳穴,另一只手则由外眼角向内里做螺旋式的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按摩两次,每次重复5次为佳。

勺子按摩去除鱼尾纹

去一把小汤匙,然后用勺子沿着脸部的轮廓按摩,从嘴角的地方开始一直按摩至眼部的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重复按摩15分钟左右,每天坚持按摩能够淡化鱼尾纹。

橄榄油按摩去除鱼尾纹

橄榄油里面富含维生素E,可以起到润肤去皱的作用。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进行按摩,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即可。建议每周按摩3—4次效果最为显著。

饮食去鱼尾纹

在饮食中补充胶原蛋白,对肌肤的抗衰滋养非常有益。食补或直接服用胶原蛋白饮品、片剂都有助于皱纹的防治。美容界人士还特别介绍,鸡软骨和鸡皮中富含硫酸软骨素,这正是胶原纤维的重要成分,经常食用的话,对皮肤的减龄保养很有好处。当然,饮食的方法对鱼尾纹的防治不会很快见效,但也能有一定的延缓作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护肤 鱼尾纹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出现的?脸上鱼尾纹如何去除?

眼部是女性非常在意的部位,也是容易出现老化的部位。眼角很容易出现皱纹给颜值降低了标准,鱼尾纹的出现也意味着人们正在衰老,因此消除鱼尾纹是……详细>>

眼角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不可避免地会跃然于脸上,很多女性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才开始手忙脚乱的护肤,发现也许只能靠医学美容才能达到去除鱼……详细>>

为什么会有鱼尾纹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随着年龄增加,很多女生眼部周围会出现鱼尾纹,特别是大眼睛双眼皮的女生,那么鱼尾纹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如何才能有效去除鱼尾纹?今天我们就一……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