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生活中有什么护肤养颜的小习惯

2018-01-15 09:17:3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想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身体越来越健康,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好好地保养自己,可能需要一大笔钱,成本比较高。其实不然,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低成本的养颜养生的习惯:

1、运动

有氧运动配合无氧运动,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多出汗有利于身体排出毒素,对皮肤非常好。关键是,运动一般成本非常之低,随时随地都能进行一些运动。值得注意的是,运动贵在持之以恒。

2、少化妆

学过化妆的人都知道,好一点的化妆品成本都非常之高,而且有时还会引发过敏长痘之类的小毛病,还要花费一些看诊的费用。少化妆,不仅能避免一些麻烦,关键是能省钱。但也不是说不化妆,一些场合还是需要化妆的。

3、注意皮肤的日常保养

女人是一定要保养的,身材可以靠运动,但脸还是需要护肤品的加持。但是护肤品化学成份多,也是少用为妙,要选适合自己皮肤性质的,钱花在清洁跟保湿上,贵精不贵多。买护肤品时以天然成份的优先,有条件的也可以自行制作,更省钱。

4、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零食,都是良好的生活方式,而且还可以省下一笔钱。

5、睡觉

充足的睡觉可以养护皮肤。睡觉可以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尽可能地睡,皮肤也会变好一些,无数人亲测有效。睡着的时候零消费,也省钱。

6、饮食方面

吃饭不能不吃主食,但是可以选择自己煮,花费不会太大。同时要注意饮食均衡,蔬菜搭配肉食,或者鸡蛋也行,才能满足身体的日常需求,身体自然也就好了,容颜也跟着焕发起来。

7、音乐养生

音乐养生是利用音乐手段来创造某种"境界",帮助人们达到调心、调息、和气、养神的效果,或者利用音乐来激发身体的某种功能,以实现阴阳平衡与五行调节,最终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颜养生 生活习惯 护肤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护肤小技巧 超级有用的!

护肤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针对于女性来说更加重要,毕竟女性对于美丽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那到底我们生活中可以怎么样实现科学护肤呢……详细>>

喝什么护肤养颜 7款养颜花茶喝出无暇美肌

不论是哪个季节,对于健康的美谁都不会抗拒。而现在正是爱美女性养颜护肤的最好季节。不要认为保养皮肤要花很多时间,长期坚持的话,用几杯护肤养……详细>>

13个日常护肤小习惯 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护肤

女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一定要善待自己。只有你变得更美的时候,别人才更有可能会注意到你,幸运降临于你的几率才会更大一些。下面的这些习惯,……详细>>

“养颜圣品”木瓜有什么食用禁忌

木瓜这种水果的历史已经非常的悠久了,在古书上曾经有所记载,说木瓜是“万寿果”,人们吃了之后据说可以起到延年益寿的效果,这个说法一出,立马……详细>>

喝什么茶可以美容养颜?九款花茶帮你有效护肤

护肤不仅要讲究外在保养工作,内调也是很重要的。喝茶不仅可以帮助清肠减肥,还可以美容养颜,那么喝哪些茶会有这种功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