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早晨护肤步骤大揭秘 做好水润一整天

2018-01-16 09:31:09      家庭医生在线

  早上是一天肌肤最水嫩的时候,脸部肌肤经过一个晚上的恢复和吸收营养。我们该怎么样一整天保持这个效果呢。利用好早晨大好时光,料理好肌肤,为肌肤打气,才能击败熬夜晚睡带来的黯沉无光。那么,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早晨护肤的几个步骤:

  1、喝水

  早上醒来喝一杯温开水补充人体代谢是去的水分;水分输送到全身有助血液循环,同时有助清理肠胃,有助排毒,滋润肌肤。

  2、清洁

  要根据肌肤“目前状况”来挑选洁面产品。平时可以准备两种清洁程度不同的洁面乳,感觉肌肤油腻时使用清洁力较强的,而干燥时则使用温和的。洁面后,用喷雾矿泉水喷脸,再用毛巾擦拭干净,给肌肤带来清爽感,完成洁面程序。

  3、化妆水

  洁面后必须要做的护理就是用化妆水进行调理,使肌肤从偏中性的状态回复到弱酸性状态。正确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化妆水是关键。

  4、湿敷

  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之前,可以话3到5分钟的时间做个湿敷,帮助肌肤快速补水。建议用普通湿型化妆水就好,不要用功能性化妆水。

  5、乳液或面霜

  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季节情况进行选择。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清爽的乳液产品,干性肌肤则应选择滋润的面霜产品,不过具体而言,还需要根据季节来判断。

  6、精华液眼霜乳液

  湿敷之后擦上保湿精华液,之后为眼部做涂眼霜,之后再讲乳液在脸上点好,慢慢均匀推开。

  7、隔离霜

  经常化妆、在办公室经常面对电脑、或是外出受到强烈紫外线和灰尘的困恼,肤色会泛黄、暗沉。因此,在化妆前应该使用隔离霜,隔离彩妆、紫外线等,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因素侵害,避免肌肤过早出现老化现象。

  8、美容油

  做好以上保养之后如果还想要上妆的妹子,可以考虑在粉底液里加入2到3滴的美容油,会让底妆的保湿力更强,妆容更加的服帖,皮肤看起来更嫩滑。之后做好定妆等其他的步骤就可以美美哒出去上班了。

  9、防晒

  最后一步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室外工作的女性,更要注意防止强烈的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选择防晒霜等防晒产品,可以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护肤步骤 早晨护肤

早晨怎么正确护肤?有哪些护肤步骤?

许多女孩在晚上强调皮肤护理,但往往忽视了早晨的护理,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忙碌的工作降低了大家早晨护肤的兴趣,事实上,正如谚语所……详细>>

早晨护肤很重要 应做到护肤5步走

早晨是护肤的好时机,选择正确的护肤素方式,不仅能够延缓其衰老,同时也让人们的精神更加振奋,保持一整天愉快心情,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善用午休时间让皮肤休息 让肌肤水润保鲜一整天

现在的白领们休息的时间越来越少,很多公司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可是,很多MM却不注重午休。大家午休对于皮肤的保养起着很大的作用,今……详细>>

夏天护肤步骤

夏天护肤步骤。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阳光中紫外线又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导……详细>>

轻熟女早晚护肤步骤 每日让肌肤年轻一回

跨入了20岁这个坎,多少人不能再被称为“少女”,连你的皮肤,都开始渐渐成熟。轻熟女日常护肤步骤,这个本应女性皆知的问题,你真的了解吗?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