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清洁皮肤对毛孔很重要 教你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2018-01-20 09:10:01      家庭医生在线

清洁毛孔对皮肤是很关键的,毛孔粗大究竟是怎么引起的呢?那么清洁毛孔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毛孔粗大的原因?

护肤品涂抹过量

皮肤在我们的皮脂组织在对外部的重要联络,既通道“毛孔”下,如果MM们,使用护肤品过量,反而扩张了皮脂细胞。

懒得全面卸妆

很多MM认为把脸上的彩妆污垢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不是一个全面的卸妆。除了每天雷打不动的卸妆,周护理中还要加入深层清洁敷脸的步骤。

长期的过度清洁

如果长期的对皮肤过度清洁,会对皮脂腺系统毫无供油,而且还会洗掉补不回来的角质细胞间脂质,让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失去有效的保湿能力,让肌肤成为外油内干型的肌肤。

粉饼不离手毛孔难透气

对于爱美的MM来说,只要肌肤稍泛油光,出汗多,就不停地补妆,这是大大的危害到毛孔,在好不容易清出的排洪通道,就又立刻被挡住了。

清洁毛孔有效的小窍门?

认真抗老

想要预防毛孔型粗大,就一定要认真抗老,每天做好早晚的护肤工作,最好还使用一些抗老精华产品,尽可能在晚间九点至十点之间做,还有每周使用1-2次抗老面膜,这对于预防老化很有作用哦。

保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如果长期对电脑,皮肤的毛孔也是会扩张的,尤其是显示屏上的粉尘还会黏在脸上造成毛孔堵塞,所以建议常用电脑的女性在每次使用完电脑后都用清水洗洗脸,同时保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毛孔越来越大。

坚持运动促进新陈代谢

每天坚持运动,不仅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有效抑制细微皱纹的形成,令皮层增厚,延缓衰老哦。

滴柠檬汁和鸡蛋

在清洁面部的时候,不妨在水盆中加入几滴新鲜的柠檬汁,这样既能预防粉刺,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哦。首先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半个柠檬汁、少许粗盐以及橄榄油一起搅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每星期做1-2次,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理 护肤 毛孔粗大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5大方案对付毛孔粗大

美眉们都想要一张瓷娃娃般的肌肤,但我们多半都不能如愿,因为粗大的毛孔若隐若现,无处不展示出我们的肌肤瑕疵,粗大的毛孔毁了多少张俊俏的面孔……详细>>

频繁桑拿致毛孔粗大?4招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现在都讲究素颜美,很多人当年都是素颜照人,不化妆也可以出门,可是为啥近年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光滑细腻的肌肤突然出现了“草莓脸”,这怎么……详细>>

毛孔粗大问题多? 教你6招快速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会让皮肤看起来很粗糙,不细腻,如果自己对他置之不理,黑头,粉刺就犹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冒出来。因此毛孔粗大往往是MM们挥之不去的心病……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如何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相信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毛孔粗大的烦恼,试想一下,当你的脸上有很多洞洞一样的东西你觉得会好看吗,很多女性都在努力寻找改善毛孔粗大……详细>>

总是毛孔粗大?教你3招可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许多人都会面临着毛孔粗大的问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人群,因为油性肌肤的人群面部油脂分泌过多,会容易出现黑头等异物,一旦这一系列的异物无法正……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