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怎样有效祛除黑眼圈 推荐七个小窍门

2018-01-23 09:22:00      家庭医生在线

  有黑眼圈的美女,即使穿着得体、皮肤不错,也会显得精神、气色差而减分。熬夜、晚睡、甚至长期黑眼圈该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去黑眼圈的几个妙招。

  1、擦眼霜后:按摩

  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动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还能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种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这样去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

  2、早上醒来:敷茶叶包

  早上将泡完茶水的茶叶捞出来,用纱布包好,双眼闭上后将纱布包轻敷眼部,15分钟后摘掉。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早上起来敷一下效果不错。

  3、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4、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5、睡前,敷水煮鸡蛋

  在睡觉前,用水煮鸡蛋剥掉外壳,再将干净的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打圈,大概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方法对眼部血液循环的效果非常好,只要循环加强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跟着消失了。

  6、用热毛巾敷眼

  这个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你看到你的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你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这个时候你再进行化妆就可以了。

  7、熟鸡蛋敷眼

  取一个刚煮好的鸡蛋剥皮,拿掉蛋黄,用纱布包住还在冒热气的蛋白敷在眼睛上3分钟,期间挪动2~3次保证受力平均即可。用银首饰(银戒指最佳)包在蛋白内敷眼效果更佳,且见效快。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问题肌肤 美容

如何去除黑眼圈 八个妙招消除黑眼圈

美眉们都知道,黑眼圈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事血液不畅型黑眼圈、肌肤老化黑圆圈、色素沉淀性黑眼圈……详细>>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6个妙招让你远离黑眼圈

晚睡熬夜通宵及不恰当的卸妆方法都是导致双眼浮肿、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而且上班时又要经常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水润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这时……详细>>

如何去除黑眼圈 5种食物改善你的黑眼圈

清早起来发现眼睛肿肿的,挂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浓重的黑眼圈除了会影响你的形象之外,还会影响你的心情及工作的热情。为了让你能更好地展示自己……详细>>

有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按摩消除黑眼圈

众所周知,对应爱美的女性来说,眼圈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死敌,有黑眼圈显得人很不精神,要怎么样才能消除黑眼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除黑眼圈的……详细>>

黑眼圈严重怎么办 找到根源快速祛除黑眼圈

现代都市人因为学习跟工作的压力,经常熬夜,造成了脸上黑眼圈严重的情况,每天出门就顶着一双“熊猫眼”。但是除了晚睡还有什么原因导致了黑眼圈……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