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消除鱼尾纹 这些方法帮你恢复年轻活力

2018-01-24 09:29:11      家庭医生在线

鱼尾纹也称笑纹,分布在外眼角周围,它的出现最容易暴露人的年龄,今天就和大家说说鱼尾纹究竟该如何祛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提拉眼尾

取适量眼部精华液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按住眼角肌肤朝耳朵方向提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5遍,可有效消除鱼尾纹。

补充胶原蛋白

眼周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就会出现鱼尾纹,胶原蛋白可增加肌肤的弹性,保持皮肤的贮水功能,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可有效增加眼周肌肤弹性,减少鱼尾纹。

勺子按摩

去一把小汤匙,然后用勺子沿着脸部的轮廓按摩,从嘴角的地方开始一直按摩至眼部的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重复按摩15分钟左右,每天坚持按摩能够淡化鱼尾纹。

米饭团吸油脂污物

脸洗干净后,把煮好的米饭揉成团,在眼角周围来回画圈,然后在脸上沿着自下而上、从里往外的顺序画圈,很快就会看到白饭团变成了黑色。然后再用清水彻底清洗,涂上爽肤水,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鸡骨汤使肌肤细腻

只有猪肉皮才能让你皮肤光滑?事实上,鸡骨汤的效果也不容小觑。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

橄榄油按摩

橄榄油有润肤去皱的作用。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进行按摩,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即可。建议每周按摩3—4次效果最为显著。

嚼口香糖紧致肌肤

每天咀嚼口香糖15分钟的人,几星期后面部皱纹开始减少,面色也更加红润。这是因为,牙齿在咀嚼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肌纤维增粗,皮肤紧致,同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皱纹也随之击退。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护肤 鱼尾纹

鱼尾纹如何消除 4个简单小招轻松消除鱼尾纹

鱼尾纹一直是大部分女性的美容大敌,许多女性都被其困扰。鱼尾纹形成的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这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详细>>

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 这些方法教你抚平鱼尾纹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脸上那些“岁月的痕迹”发愁,在女人的脸上,杀伤力最大的就是眼角鱼尾纹的出现,即使盖了粉底,一个笑容就原形毕露,那么如何消……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