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9种护肤饮品 让你越喝越美

2018-01-25 09:16:20      家庭医生在线

洁白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MM的梦想。各种美白化妆水、美白乳液、乳霜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吧!其实,除了使用各式的护肤品以外,还可以从内调养哦!配合起来肯定会让美肤效果更为显著。今天为你带来几种护肤饮品,让好皮肤喝出来。

1、红颜饮

取一块生姜、两勺红糖,加入适量的水,放入锅内煮10分钟即可饮用。此款红颜饮可有效缓解女性朋友生理期的疼痛,适当的补气补血,坚持每周一到两次,气色真真是极好的!

2、甘菊饮

甘菊有去肝火、消除眼疲劳、滋润肌肤的功效。取适量甘菊泡水饮用,加入适量蜂蜜饮用更佳,一杯简单的护肤佳品就这样形成了。此甘菊饮是净化肌肤的天然饮品。

3、柠檬茶

柠檬味道极酸,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护肤效果极好。将柠檬去皮切片,泡水饮用,也可加入冰糖饮用,味道更好。常饮柠檬茶,可令你的肌肤保持光泽与润滑。

4、银耳红枣汤

银耳25克,红枣15克,陈皮6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先将红枣去核,与银耳同煮30分钟,然后放陈皮再煮10分,加冰糖打入鸡蛋拌匀,即可食用。此方有养颜美肤、祛皱纹、消色斑之功效,常服可使皮肤白嫩、细腻、富有弹性。

5、杏花露

杏仁12克,桂花6克,冰糖适量。取杏仁捣碎入锅内煮15分钟后入桂花再煮10分钟,滤去渣滓入冰糖调味,即可食用。此方清香扑鼻、美味可口,有乌发养颜、护肤祛斑之功效,适于女性四季常饮。

6、山楂饮

取适量山楂,清洗干净,放入锅内,加入足量的水,煮开即可,加入少许白糖即可饮用。此款山楂饮可帮助消化,通气益气,护肤养颜。

7、玫瑰花茶

干玫瑰花苞20朵、水250毫升、红茶1包、蜂蜜或糖适量。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滋润养颜,护肤美容。

8、祛斑花果茶

白果25克去壳、去衣,3个雪梨去皮切粒。白果、菊花、雪梨放入清水煲,至白果变软即可,再加入牛奶,煮滚。待放凉后,加入蜂蜜饮用。

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同时菊花具有解暑降温、清肝明目、提神、利尿作用。

9、柠檬香蜂茶

香蜂草2枝用沸水冲泡放凉,过滤掉香蜂草后加柠檬3片、适量蜂蜜调味即可。香蜂草能够放松心情,缓解神经紧张;柠檬富含VC,美白肌肤并增强抵抗力,适合办公室紧张的脑力工作者饮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茶 养颜 饮品 护肤

从内调养 这些饮品让你美丽肌肤喝出来

洁白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MM的梦想。各种美白化妆水、美白乳液、乳霜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吧!其实,除了使用各式的护肤品以外,还可以从内调养哦!……详细>>

喝什么护肤养颜 7款养颜花茶喝出无暇美肌

不论是哪个季节,对于健康的美谁都不会抗拒。而现在正是爱美女性养颜护肤的最好季节。不要认为保养皮肤要花很多时间,长期坚持的话,用几杯护肤养……详细>>

女人吃什么好 10种食物让你越吃越漂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越来越漂亮。那么,吃什么会让女人变漂亮呢?常吃下面几种食物可以让女人变漂亮哦!详细>>

小心这8个护肤坏习惯 只会让你越变越丑

护肤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是需要我们重视每一个细微之处后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轻轻松松拥有透亮光肌。重视护肤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陷入护肤误区,……详细>>

冬季护肤十个错 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人们在护肤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一些错误的感觉,如很多人都以为,擦洗得越勤,水越热,皮肤就会越干净。其实,这样做的结果是出现血痕、红斑,并……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