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吃什么可以有效消除黑眼圈?

2018-01-26 07:32:29      家庭医生在线

黑眼圈是现代人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情况,会让人的精神面貌受到一定的影响。其实,黑眼圈的祛除是可以通过一些食物的摄入祛除的。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人体祛除黑眼圈呢?

第一、芝麻。芝麻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缓解黑眼圈的形成。除了芝麻之外,富含维生素E的其他食物还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此外,芝麻除了能够帮助祛除人体黑眼圈之外,还有黑发的功效。

第二、胡萝卜。除了维生素E可以对人的眼球和眼肌起到不错的滋养作用之外,维生素A其实也有类似的功效。胡萝卜就蕴含丰富的维生素A,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黑眼圈,还可以增进人的视力,可以有效的治疗夜盲症。

第三、海带。黑眼圈还有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引起的,海带中蕴含了非常丰富的铁质,而铁质是构成血红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补充适量的铁质能够促使血红蛋白的增加,从而增强其输送氧分和营养成分的能力,可以有效缓解和治疗营养性黑眼圈。

第四、鸡蛋。鸡蛋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能够促进细胞再生,经常食用鸡蛋也可以有效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也可以有效的缓解黑眼圈的症状。

第五、绿茶。绿茶能够有效的抑制人体自由基的形成,防止人体自由基对人体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因此,多喝绿茶可以有效的消除黑眼圈,还可以促进身体脂肪代谢。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黑眼圈怎么消除

导读:整天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该如何赶走恼人的眼袋和黑眼圈?黑眼圈怎么消除?其实不难,搜罗一下你的厨房,轻……详细>>

吃什么可以有效缓解黑眼圈?

黑眼圈是现代人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情况,会让人的精神面貌受到一定的影响。其实,黑眼圈的祛除是可以通过一些食物的摄入祛除的。那么,哪些食物可……详细>>

黑眼圈能消除吗?5个小妙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是指眼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导致发黑的现象。一般来说,黑眼圈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周围微血管当中的血液流通不畅……详细>>

怎么消除黑眼圈

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或是熬夜上网,许多女性出现了黑眼圈。黑眼圈使女性的年龄看上去比实际大,许多女性为黑眼圈所困扰,却又没有时间精心护理。针……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