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什么能使皮肤光滑脸色红润?

2018-01-29 10:29:34      家庭医生在线

采用食疗美容护肤非常有好处,有很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注意对食品的搭配用来达到对美容养颜的要求。很多的人并不知道该如何美容养颜,女生吃什么五谷杂粮,能使皮肤光滑,脸色红润呢?

1、多吃黄豆,能够使皮肤光滑,面色红润。黄豆中富含女性所需要的异黄酮素,异黄黄酮素能够补充人体女性所分泌的雌性激素。当女性的年纪上大后,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就会不断减少。所以呢,女性可以多吃一些黄豆来补充和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同时达到卵巢健康的效果和面色红润,减少皮肤皱纹的现象。

2、多吃绿豆可以帮助头发变黑,延缓衰老,并且延年益寿,多吃绿豆呢,可以清热解毒,可以可以帮助人,帮助女性消除体内的火气,以此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减少痘痘的产生。

3、黑豆。根据现代医学家的认为,黑豆能也可以缝出一些疾病,比如说是心脏病这些疾病。

4、女性还可以多吃一些红豆,因为多吃红豆有利于帮助大家补充血元素和铁元素,以此皮肤红润的效果。

5、多吃小麦,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小麦富有维生素E,可以帮助女性的皮肤变得紧致充满胶原蛋白。还可以多吃薏米,因为薏米具有消肿的功能,可以美白肤色,安眠,让大家减少黑色素的沉积。还可以多吃燕麦,可以帮助大家延迟皮肤的衰老。

女生多吃杂粮东西,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帮助皮肤变好,同时,也可以让大家的消化能力变强。另外,女生应该注意不要熬夜,因为熬夜会让皮肤衰老和细胞死亡速度加快以及分化速度减慢,加快女性的衰老,所以,千万不能熬夜。除此之外,一定要卸妆干净,不要因为来不及了就草草卸妆,这样会让皮肤变得更差。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养颜吃什么 养颜食品

女人吃什么养颜 脸色红润全靠5款食谱

中医认为,一个人是否健康最重要就是看他的气色好不好,而在五脏中最容易影响气色的就是肝、脾、肾。如果气色不好,肤色就会显得比较暗沉,而且比……详细>>

想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吃就对了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健康和白皙的皮肤,而美好的肌肤光靠化妆品来修饰并不理想,化妆虽然可以遮瑕,但是长久下来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大。所以,若想……详细>>

皮肤粗糙吃什么好?九种食物让你皮肤光滑

水水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那么粗糙的肌肤怎么办呢?如何改善粗糙的肌肤呢?改善肌肤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改善皮肤粗糙常吃九大食物。下……详细>>

美容养颜要吃什么才好 养颜食谱还你红润肌肤

这几天早晚开始转凉,终于有种进入秋天的感觉了。在秋天这种干燥的季节,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滋润。那有什么既能滋润,又能到达养颜效果的食谱呢?今……详细>>

秋季美容养颜食谱 女性秋季吃什么能美容养颜

秋天是进补的好时节,体虚气弱的女性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时节哦。下面介绍的一些食物不仅能养生,对女性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哦!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