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水分过多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春节长假外出旅游 如何又HAPPY又美丽?

2018-02-20 08:47:52      家庭医生在线

春节正是亲友团聚的好日子,但熬夜、吃油腻食物、劳累应酬、旅行也成了家常便饭,偏偏这几项又是肌肤美丽的大敌。如何让疲惫的旅途不会变成肌肤的负担?如何在节日期间,既Happy,又美丽?

1、旅行携带以下便利品

洗面奶,化妆水,乳液,防晒品,美容液,化妆棉,面膜和眼膜,淡妆粉底。

2、最好带小容量产品

出外旅游不可能把整个梳妆台都带上,无论是洗护产品还是护肤产品近年都推出了旅行小套装,不仅重量轻、体积小、价格亲民,重点是方便携带,应对3-7天的小假期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3、要多饮水

水分不仅使皮肤保持滋润,而且还能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有很多人在旅游中只顾观赏风景,往往忘记饮水,或者因饮食不太方便而节食、节水,这对皮肤的损伤很大。因此,旅游途中,必须多饮水。旅途多饮水能防止皮肤水分过多的蒸发,就能够保障美容。

3、常做面部按摩

旅途中乘车或途中小憩时可以闭目养神,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用手轻轻按摩面部。这样可以加快面部血液的流动,增加皮肤营养的供给,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4、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不要以为秋天阳光不是太大,就不用防晒,紫外线会随时侵害我们的肌肤。

旅途中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阴天,出门户外活动必须谨记涂上防晒霜,以防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色斑产生之余,亦可减低肌肤过早衰老的情况出现。

5、不忘敷面膜

旅途中肌肤容易缺水,所以经常看到皮肤都是很容易出油。在旅游前就应该准备一两块面膜,在晚上清洁面部后敷面膜可以修复白天因劳累而对皮肤的伤害。也可以利用新鲜的水果来敷面膜。

6、常年必备润唇膏

润唇膏可以说是女士们化妆袋内一年四季必备的护肤品,由于出游的天气可能比较特殊性,

所以建议选用具有防晒功效并且滋润度高的润唇膏,时刻保护以及滋润我们水嫩嫩的双唇。

7、随身携带补湿喷雾

旅行的时候不论你出游的地方是哪里,一支随身携带的补湿喷雾是不可少的。秋天的天气特别容易使皮肤干燥,面油也会特别多。

所以最好及时用保湿喷雾喷面,并立即轻轻拍打面部让水份得以被肌肤吸收。

8、防干敏

旅游期间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加上人体乏累,肌肤容易出现敏感现象,所以回酒店后别忘了给肌肤敷片面膜,让肌肤舒缓修护。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出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

春节长假给你全方位护肤计划

为了在春节的时候能使自己的皮肤更美丽,为了得到大家的赞美,花点时间,做一个预算外开支,提早实施一个美容护肤计划,这样才能真正保证你在春节……详细>>

必知:冬季外出旅游护肤常识

冬季出门旅游的人们越来越多了,可是每个人选择的地方不一样,面对的气候也不一样。若不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会使皮肤皱裂、变粗,甚至患脂溢性皮……详细>>

姚晨独家护肤秘诀——吃出来的美丽

为什么明星都是那么漂亮年轻的呢?除了使用护肤品,她们还有什么养生妙方呢?今天让我们一起探讨“微博女王”姚晨是如何养生?是如何保健美丽?详细>>

边运动边美丽 教你运动时护肤技巧

每天适当运动一下,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对塑身很有帮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也看到这一点,已经加入了运动的大军。但是很多人对运动过后的如何护……详细>>

揭开6个美丽真相

1.发尾开叉不可补救。有些产品可以暂时愈合开叉的发尾,不过始终只是治标,惟有剪掉开叉发尾才是治本之道。但是,某些发质,譬如细致柔软的,……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