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一白遮三丑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美白

2018-03-25 09:13:20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亮白水嫩的肌肤都是每位女生追求的,那么究竟如何美白?下面就来教你快速美白脸肌肤的方法,让你肌肤变白嫩肌。

多吃抑黑食物

多吃一些可以美白、抑制黑色素的食物,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西红柿等,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柠檬、柑橘、草莓。

玫瑰水美白

将玫瑰花浸泡在水中一周的时间,加入酒精就可以敷脸了,每天早晚一次轻轻的拍打吸收,可以美白,也可以去粉刺。

红萝卜汁美白

将红萝卜榨成汁,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睡前用来敷脸,可以有效美白和去雀斑。

小苏打美白

将洗面奶和小苏打一起放在手掌里,揉搓出细腻的泡沫用来洗脸,可以清洁肌肤的同色也可以缩小毛孔,去黑头和美白。

蜂蜜柠檬美白

鸡蛋清,蜂蜜,柠檬汁,橄榄油,面粉。将鸡蛋清,蜂蜜,橄榄油、面粉和柠檬汁都放入面膜碗中,进行搅拌均匀,成膏状。洗干净脸蛋,就可以敷面膜,敷20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干净即可。功效:有延缓衰老和美白的功效,还有显著的祛斑和去除色素的作用,让你皮肤变白嫩。

黄瓜珍珠粉美白

黄瓜,珍珠粉,蜂蜜,面膜碗。将黄瓜榨成汁,混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后,加入蜂蜜即可。将脸部洗干净,就可以敷面膜了,敷30分钟就可以用牛奶洗干净了。功效:坚持一个月这个祛斑的方法,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护肤 美白

一白遮三丑?3种方法让你健康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就如同明星一般白的发光。一个人的肤色取决于遗传基因、种族和后天因素,虽然遗传基因和种……详细>>

想要一白遮三丑 试试多款女人美白的方法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成了时下姐妹们的头等大事,吃美白的食物,使用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多种美白方法多管齐下,可是效果却不甚理想,美白的关键……详细>>

一白遮三丑 关于美白的保养对策

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被热议的话题,也是所有爱美女性一生的追求。要坚信那个“一白遮三丑”的至理名言,女人肌肤娇嫩似水才是气质的爆发,意识到这一……详细>>

一白遮百丑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美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谁都希望自己白白美美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脸上就开始“不干净”了,不是皮肤暗黄,就是斑斑点点,非常……详细>>

一白遮三丑?3种医美方法能让你拥有白皙皮肤!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几乎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的肌肤,能为形象加分,又能提高自身魅力。通过医美项目能快速拥有白皙肌肤,包括激光美白、果酸……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