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吃这些食物居然能美白 效果真不错

2018-03-27 09:30:05      

现在的美白产品是越来越多,但是在使用这些美白产品的时候,有的还是让人不放心的,这些毕竟都是人工制造而成的,再怎么天然也是加工过了,而真正的纯天然美白产品又有哪些呢,很多对美白追求的人士,还是希望通过天然食品来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哦。在我们日常的餐桌上,美白的菜也是有很多种的,只是平常很少人在意或不知晓到底有哪些菜是具有美白效果的。

那么哪些食物能美白皮肤呢?

1、白萝卜:第一种就是每个秋冬季都有大众菜白萝卜,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可以抑制皮肤内的黑色素形成一级黑色素沉淀哦。最好是在冬季多吃白萝卜,不是有句俗话,冬吃萝卜夏吃姜吗,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2、南瓜:南瓜中的维生素基本不会因为加热而流失,南瓜还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维生素E有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衰老的作用哦。同时还能起到养胃补胃的作用,是有利身体健康的,还可以起到防癌的功效。

3、黄瓜:黄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E,不仅对皮肤有美白功效,还能消除晒伤和雀斑,可以缓解皮肤过敏症状哦。在平时可以生吃黄瓜,但是皮肤过敏的女性最好不要用黄瓜来敷脸,以免出现过敏现象。

4:冬瓜:冬瓜是美容圣品,不管是吃的功效,还是作为面膜的功效,其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哦。西红柿、胡萝卜等等都是美白食物的首选哦。

5、多种水果:樱桃、柠檬、苹果、葡萄、猕猴桃等等吧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都是有美白皮肤效果的。当然,选择水果要选择季节性的水果是比较好的,一些反季节的水果往往添加了很多的激素或者光照强度都非常不足的。

6、鱼类:三文鱼,即鲑鱼,这种鱼含有丰富的虾青素,有抗氧化和抵御紫外线的双重功效,有较好的美白效果,建议女性多吃。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美白在什么时候都是大家最热追的话题,各种美白的办法都可以尝试,但是我们不妨试试通过吃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吃是由里往外的美白,从根本上来彻底改变,又有口福又能美白,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食物 美白的水果 美白

夏天怎么让皮肤变白? 牛奶美白效果不错!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像以前那样只追求鱼肉饮食方面的需求。追求的是健康的生活和美貌。科技发达,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人为了追求美选……详细>>

食物也能美白?快来试试这些食物!

女人天生就爱美,我们每个女性朋友都是渴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显示出不一样的自己,那么我们只知道有一些护肤品能够美白,有一些产品能够美白,……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美白洁面乳是不是真的能美白

美白洁面乳是不是真的能美白。很多皮肤黝黑的爱美MM疯狂追求美白,甚至连美白洗面奶都不放过,那么,美白洗面奶是不是真的能美白呢?详细>>

哪些食物具有美白的效果?坚持饮食美白才是王道

有很多女性一说到皮肤白白,只懂得怎样用护肤品或者其他的美白手法来达到美白的目的,其实要想真正的让皮肤健康的美白,保持健康饮食才是最正确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