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经常熬夜该怎么护肤呢?

2018-03-29 09:41:07      

现在尤其是年轻人熬夜的现象越来越多了,或许是因为工作或许是因为好看的电视,但是更多的情况下是因为玩游戏,躺到床上一拿到手机就停不下来了,而且是那种越刷越清醒的状态,每晚至少都要十二点以后才睡觉,但是长期这样对皮肤是很不好的,所以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进行护肤呢?

首先不管熬夜到多晚一定都要好好清洁自己的脸部,不管有没有化妆都可以用洗面奶清洁,这样可以让肌肤得到放松,也可以让一天的灰尘等物质得到清洁,减少皮肤的负担。还有如果熬夜到很晚肚子还很饿的话也不要去吃那些过于油腻或者辛辣的东西,虽然过了一时的嘴瘾了,但是这些东西对皮肤有很大的刺激性,很容易让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这样对皮肤也是一种伤害,而且晚上吃这些东西还很容易发胖的。

熬夜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这样皮肤就会难免变得比较干燥,暗沉,所以这个时候补充一些维生素或者胶原蛋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平时就可以多吃一点苹果、橙子之类的水果补充维生素c,其实猪皮也是一种很好的东西,其中富含胶原蛋白,女性吃一点对皮肤很有好处的。

还有就是即使熬夜也不要忘了补充水分,或许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美容院做补水的SPA了,但是在家里敷个面膜也还是有点用的,所以要想熬夜过后皮肤不要变糟,就一定要记得按时敷面膜,补充好水分肌肤才能变得更加有活力,这样看起来也不会显得皮肤很暗沉了。其实,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要想从源头上拥有一个好的皮肤就要杜绝熬夜这种现象。

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只要充分利用是完全可以把白天要做的事情做完的,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定要到晚上熬夜才能完成的,每天睡觉的时间控制在十点到十一点之间,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样就不需要额外进行多么复杂的护肤程序皮肤也会变好的。

而且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对于白天的工作也是很有好处的,白天精力旺盛了工作效率自然也会提高,生活规律正常了身体也会更加健康,对于工作自然也是有好处的。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水其实对于人的皮肤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每天八杯水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所以也一定要亲自实践,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方法 熬夜

经常熬夜应该怎么护肤呢?

很多朋友都经常熬夜,而熬夜会导致肌肤缺水,使皮肤变得暗沉、长痘,皮肤状况超糟糕。所以化妆水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步骤,给脸喝水可是比你自己喝……详细>>

经常熬夜要如何护肤? 常熬夜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出于迫不得已的原因,比如要经常加班就会熬夜,就算不加班,大家也习惯在睡前玩手机或者追剧。经常……详细>>

经常熬夜如何护肤?几招教你拯救熬夜肌

众所周知,熬夜对女人的皮肤只有伤害,尤其是经常要熬夜加班和学习的人。熬夜的人要注意不要偷懒,因为补救皮肤是需要女人的勤奋。那么熬夜要如何……详细>>

熬夜后怎么护肤?这4招可以快速修复熬夜皮肤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加班熬夜是年轻人的常态,有的人再熬夜了以后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暗沉,没有任何……详细>>

经常熬夜男士要怎样护肤?

在夜间使用强效补水的护肤产品,有助于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且持久锁水,深层滋润肌肤。得到持久的水分沁养,一夜醒来,肌肤变得光滑柔嫩,富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