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什么食物可以美白呢?美白护肤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03 09:32:52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是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实现的事情。市面上有很多销售的美白产品,这些产品通常促进价格昂贵,而且对肌肤的美白往往收效甚微,其实对身体和皮肤的调节还是要通过饮食来改善。我们每天所吃的东西是最容易被身体吸收的,当然除了那些本身含有不利于身体健康物质的食物。如果你真心想要美白,不妨从日常的生活饮食习惯就开始改善,良好的饮食习惯,再加上每天必要的护肤程序,和防晒程序,皮肤变得白皙也就不再只是梦了。

皮肤之所以能够白皙透亮,主要是因为人体里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没有顽固难以排出的垃圾,所以想要美白首先就要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并且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从饮食中摄取的就是有这两种功效的食物。

第一种要介绍的食物就是酸奶,酸奶不仅有润肠,助消化的功效,它还能帮助身体新陈代谢,这样也就能产生美白的功效,如果你容易经常长痘痘,那么你更要喝酸奶,酸奶不仅可以直接使食用以达到美白效果,它还可以用来涂脸,用作面膜,保持肌肤的细腻,紧致,白皙,一定要记得再敷完之后将酸奶洗掉。第二种食物就是柠檬,柠檬里面丰富的维生素c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柠檬蜂蜜水还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减肥功效,经常用柠檬来泡茶喝皮肤也会变得更好,很多女生都会常备柠檬用来延缓衰老,紧致肌肤。

第三种食物就是火龙果,火龙果属性寒凉,能够帮助肠胃蠕动,它本身含有的花青素也能促进食物的消化,是减肥养颜里面的明星水果。还有橙子也是能够美白的水果,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人体完全吸收,橙子果肉外面的白色经络还可以祛火。黄瓜也是能够美白的食物,它还能用作面膜,它和蜂蜜搅拌用作面膜效果会更好,还可以给皮肤补水改善毛孔粗大。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猕猴桃里面的维生素含量其实可以和柠檬相抗衡,经常吃猕猴桃皮肤能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番茄也可以减少体内黑色素的生成,在炎热的夏天平时大意不采取防晒措施的姑娘可以多吃番茄。

多吃能够美白的食物比用护肤品美白安全有效的多,两者的重点都在于坚持。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事项 美白 食物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美白注意事项

除非你不仅不在乎白不白,同样不在乎皱纹和松弛。阳光是紫外线最主要的来源,养成每天使用防晒用品的习惯可以说比什么美白产品都更有效。同时还能……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可以美白的食物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详细>>

可以美白的食物

苹果:苹果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之大,这其中还包括美容的效果,因为苹果所含有的维他命C是可以抑制住皮肤里面黑色素的沉淀,而身边变黑的原因主要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