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怎样才能拥有一头秀发?你离秀发只差几个步骤!

2018-04-03 09:34:18      

在这个世界上潜伏着各种控,比如手控、颜控、足控,其中也有发控。可是如果你没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怎样才能让自己和那些所谓的发控满意呢?想要拥有一头秀发其实并不难,只要加以日常的护理就可以了。让我们具体来看一看吧。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头秀发?

1、保持良好的心情。一个人的心情好,看什么都是美好的,正由于世界是非常好的,自己自然就不会太差了。但如果一个人的心情总是压抑烦躁的话,就可能导致白发、脱发等问题,这样子的你想必你自己也不会喜欢吧。

2、正确洗头。洗头是每一个人都会得必备技能,但是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有些人洗头后头发就变得乌泽靓丽,而另一些人洗头后去黯淡无光,毫无光泽,这就是正确洗头所带来的魅力了。

3、选择合适的护发产品。由于每一个人的发质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护发产品的时候,也应该因人而异。如果是油皮的人群的话应该选择清爽一点的护发产品,相反,如果是干性皮肤的人群就应该选择去一些滋润的产品,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保持皮肤的光泽感与清洁度了。

正确洗头有哪些步骤呢?

首先在洗头之前应该将头发梳理顺。因为在洗头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摩擦头发,所以很有可能导致洗发过程的脱发以及头发打结等问题。而将头发理顺的同时也可以促进头部血液的循环,减少头部的疲劳。

然后用头发感觉适中的水温进行头部的清洗。水温不易过烫,以免过高的温度烫伤头皮。同时也应该注意,洗头的过程中不要用指甲使劲的抠自己的头皮,应该用指腹轻轻地揉搓头皮以促进洗发水的清洁与头皮的放松。

最后注意洗头时水温应该从高到低。这样可以更好的清洁头部的同时减少头发的脱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但不管怎么说,洗头虽然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日常的护理其实也必不可少。选择合适的精油以及护发素是非常重要的,而不要自己去乱买一些所谓的合适的护发素来用,以免伤及到头发难以恢复。而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注意,虽然理发店里很多的护发步骤都比较好,但也应该择优选取更好的,才不会亏待你的头发。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头方法 头发护理 头发

怎样才能让头发浓密 10招教你变浓密秀发

女人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可是,一股短发热潮就会促使你把头发给剪了,等到潮流一过,又想着自己原来那飘逸的长发,一直想让自己的头发赶紧长。……详细>>

要如何做好头发护理?5个方法助你收获一头秀发!

头发可以说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头完美的秀发,不仅给人精致优雅的感觉,同时还能提升自己的形象。但是护理好头发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详细>>

如何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护理头发要注意什么?

一头浓密的头发可以体现一个人身体状态与精神面貌,古人云:鬓挽乌云,眉弯新月;肌凝瑞雪,脸衬朝霞。可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多么的重要,……详细>>

洗头是个技术活 7招正确洗头养出秀发

盈亮闪耀的秀发无疑是令发型胜人一筹的关键所在。下面看看不同发质的不同护理方法吧!详细>>

你洗头姿势正确了吗 几大秘诀让你拥有完美秀发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增加女性自信和魅力的重要条件之一。但是面对干燥的天气与寒冷的季节,很多人的头发会因为肆意染烫等长期折腾或护理不当……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