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你为什么皮肤这么黑?教你两招白起来

2018-04-04 09:06:06      

皮肤黑黑的妹子总是羡慕着那些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姑娘们,大概都想着我黑是为了暗中保护你吧。但其实一个人的肤质除了自己天生因素引起的以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日常后天的护肤不当而导致的,所以有些情况下是可以有所改善的。

那么皮肤黑的原因有哪些呢?

1、紫外线吸收过多。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偶尔晒晒太阳对于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如果过度的曝晒于阳光之下的话不仅仅会使皮肤变黑,还有可能导致皮肤晒伤,而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2、某些食物是皮肤变黑的因素。因为有些比如动物的肝脏、肾以及某些海产品等很多人都觉得美味的食物中富含有锌、铜以及铁,这些物质是合成黑色素有关的氨基酸,所以很容易导致皮肤变黑。

黑妹妹要如何健康白起来?

1、天生皮肤黑的可以改善黑的程度。由于肌肤是父母给的,所以有时候不能完全的改变。如果是天生皮肤黑的妹子可以通过补水、化妆等令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健康,谁说只有白才是美?

2、减少日晒的时间和程度。想要变白的妹子一定要注意了,日常的防晒包括物理、化学以及生物的防晒,就算一直在室内也可以搽一些防晒系数比较低的防晒霜,而如果在户外的话,除了超防晒霜以外,还应该注意用头巾、帽子或者是伞来遮挡一定的紫外线,这样做的效果可以以一年作为期限加以考证,结果肯定会让你惊讶。

3、肌肤补水不能少。除了日常的防晒以外,睡前也应该增加肌肤的补水,毕竟皮肤被风吹日晒干燥了一天,当然想要一些水分来保持肌肤与细胞的弹性,这样才能够让皮肤保持白白嫩嫩的状态。毕竟很多的科学显示,要想美白?先补水才是关键。

在古代,很多医生看病都是通过看脸来看是一个人的体内是否患病,因为一些内分泌系统以及慢性消耗性的疾病很有可能通过肌肤的状态看出来,所以如果一个人的脸开始不是非常的黑,而突然一瞬间就变黑的时候,就要警惕自己是否除了日晒等让自己变黑的因素以外,是不是由于内在的疾病所引起的?虽然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但是健康才是我们人体追求的最基本最重要的因素呀。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方法 皮肤黑的原因 皮肤黑

为什么你的皮肤越来越黑?5个导致皮肤变黑的原因你要了解!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腻美白皮肤。但部分女性因为皮肤黝黑而烦恼,这主要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看看你有没有。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越来越黑?主要和这4种因素有关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部分人群因为皮肤暗黑粗糙无光泽而烦恼,皮肤暗黑一般和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有关,要及时找出其因素并且做好应对措施。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越来越黑?帮你揪出了4个元凶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白皙健康的皮肤,皮肤突然变黑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还有可能预示着某些疾病的信号。所以,现在平时如果发现自己的皮肤突然变……详细>>

为什么皮肤会变黑呢? 如何有效的嫩肤美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虽然都知道皮肤黑一点的人更健康,但是对于爱美的妹子而言,皮肤稍微黑一度都会要了她们的命一样,毕竟谁都想要拥有一张漂亮……详细>>

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 6招击退黑色素重塑亮白

很多女性最希望的就是拥有美白的肌肤,而美白一直都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美容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然而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难道对于天生皮肤黑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