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人如何去除颈纹 教你七个方法帮你忙

2018-04-04 09:20:34      
  现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导致女人老的比较快,最明显的就是脖子上出现了大片的颈纹,颈部皱纹是暴露年龄最明显的部位。那么,女人如何去除颈纹,下面教你七个方法帮你忙!

  1、补充水分

  人的每一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分,保持新陈代谢。想要皮肤光滑细嫩,更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只有水分够了,皮肤的营养吸收好了,我们才能让颈部皮肤看着水水的,防止皱纹产生。

  2、定期去角质

  女人们都喜欢定期去角质,这是比较科学的。只要你每周做1-2次去角质,渐渐的就会发现颈部肌肤慢慢有了光泽。不过,我们选择产品是要注意,尽量用一些面部去角质温和产品,要彻底用清水清洁干净脸部和颈部,这样才能保持皮肤光滑。

  3、使用维生素C可以帮助去除颈纹

  有人说:使用维生素C可以帮助去除颈纹,这还真是有道理。因为维生素c放热水里面溶解后,把水按摩颈部10分钟,这样做能保持颈部肌肤的紧绷状态,有效去除颈纹。

  4、使用颈部护理霜

  提到护理霜是个好东西,想要拥有好的皮肤,不能少了这个。当我们每天在洗澡后水分还没有干的时候使用美颈霜,皮肤更易吸收。只要我们用心嗳呵颈部,一定能有效预防和去除颈纹。

  5、颈部防晒

  平日颈部也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紫外线是直接造成衰老的罪魁祸首,所以像面部一样每天给我们的颈部做好防晒吧。紫外线会引起或加剧色斑,老化,再细致周到的保养,如果缺少了日光防护,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6、多做运动

  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所以生活中应该多参加各种有权运动,呼吸新鲜空气、加快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皮肤的温度,以利于排山更多的废物,延缓皱纹的产生。

  7、食补也很重要

  人们都说是药三分毒,食谱是最好的美容药方,想要去除颈纹,当然不能少了食补这个方法。其中,豆腐鱼骨汤,这个最好,一碗营养有能消颈纹的汤水最管用,因为这道菜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水嫩嫩。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问题肌肤 颈纹 女人

去除颈纹的七个绝招

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七成以上白领女性都有“脖子问题”!脖子酸,颈椎痛,无论是为了你的健康,还是你的美丽,我们都应该引起注意。下面提供7……详细>>

颈纹泄露女人年龄 5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

一条颈纹足够让你看起来老几岁,就算你面色红润、气色较佳,而颈纹也是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面容美丽、肌肤紧致的美眉们,出现颈纹不是更尴尬。……详细>>

如何有效消除颈纹?帮你祛皱塑造天鹅颈

脖子上上长颈纹是很不美观的,因为颈部上的皱纹会让人显得老气和没有体形美,那么颈纹该如何消除呢?如何才能有效抚平?下面一起来看看。 详细>>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 7招去除颈纹速减龄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由于颈部经常被人们忽视,没有做好护理的措施,因此容易出现颈纹,这对于皮肤的美观影响也是极大的,因此关于颈部皮肤……详细>>

颈纹是如何形成的?这3种方法可去除!

生活中大家都非常注重面部保养,但往往会忽略颈部的保养,以至于许多人年纪轻轻就长了颈纹,看上去像是老了好几岁,尤其是在穿低领装时更为明显。……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