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脸上有痘了如何护理

2018-04-09 09:27:59      
  春天来临了,天气暖和了,好多人脸上都冒油了,导致脸上开始长痘痘了,脸上长痘大部分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当然,也有清洁导致的问题。那么,脸上长痘痘怎么办?脸上有痘了又该如何护理呢?

  1、选择一款洗面奶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洗面奶,我们在生活中,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才行。只要选择对了洗面奶,每次洗脸时使用,就能深层清洁皮肤,防止和预防长痘痘。

  2、不要用手挤痘痘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坚持下来真的很难。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挤痘痘,否则会让痘痘接触到细菌,可能会留下灰色痕迹在脸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脸,减少接触细菌的机会。

  3、不要熬夜

  现在的年轻人总喜欢熬夜,不按时睡觉,做夜猫族。其实,熬夜这个习惯不好,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且熬夜还会导致脸上长痘痘。因此,我们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4、多喝水

  合理的补充水分对皮肤和祛痘大有好处。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水。上班不要忘记喝水,坐着好长时间不动。不要总是喝饮料,最好多喝白开水。

  5、注意饮食

  一日三餐吃什么,如何吃,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大家不要忽视。当我们吃了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就会导致满脸。据说,常吃油腻食物会导致体内分泌更多的油脂,常吃辣的食物刺激皮肤,这样会让痘痘越来越严重。

  6、户外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要经常抽出时间进行户外活动才能身体健康。因为常出汗可以疏通毛囊,有助于避免毛囊堵塞造成的痤疮、脓包,脸上也不会长痘痘。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问题肌肤 长痘痘

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

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长青春痘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详细>>

长痘痘 让脸上疯狂长痘的6大原因

很多女生都在烦恼脸上长痘痘,影响脸部的美丽,其实顽固性的痘痘是在预示着你的身体出现状况哦!不同于其它肌肤问题,痘痘的出现通常不会有任何征……详细>>

脸上长痘痘要如何护理?这6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我们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姣好的面容,但是很多人却面临着痘痘的困扰。痘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个人面部美观,严重者甚至可能导致皮肤出现溃烂以及疼……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有什么祛痘的方法?

对于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饱受痘痘的困扰,不仅损害自己的皮肤,而且影响美观,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那么有什么祛痘的方法呢?下面……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6大好习惯摆脱痘痘苦恼

皮肤表面长出痘痘的根本原因是由于毛孔的不通畅而导致的,其实就是跟身体的内分泌功能有关系的。痘痘产生的原因是有多种的,我们应该对其有一定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