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什么是法令纹?法令纹显老该如何改善

2018-04-12 09:26:32      

法令纹太显老了,该怎么消除呢?很多人都会出现法令纹,法令纹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性的衰老表现,而且用普通的方法一般很难消除。

法令纹具体是指什么呢?它是处于脸部中间鼻翼两侧延伸出的两道纹路,一般情况深浅不一,而且也不一定对称,法令纹是典型的脸部皮肤组织老化导致肌肤表面产生凹陷的现象。面部老化松弛和经常性过于丰富夸张的表情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重要原因。

法令纹按摩是去除法令纹的一个好办法,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用舌尖抵住嘴巴内壁,然后舌尖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每天做几次。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去法令纹的按摩操。还有一种,伸出右手,将食指弯曲,用关节和手指正面抵住嘴角的下面,好像括住嘴唇一样向上拉升手指,然后沿着法令线,让手指一直向上移动,直到鼻头两侧停下。之后使用手指关节,在鼻子左右突起处上下按摩。这个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可以在空闲的时间里自己做一下,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法令纹的产生,但是这个方法是无法根除法令纹的。

如果法令纹还在比较前期的的发展阶段,即还处于较浅的时期。这个时期一般最容易被人们所忽视,认为只有一点点,不需要担心什么,按摩一下,涂一些紧肤水防皱霜就可以了,其实不然,这其实是错过了大好的治疗时机,失去了将法令纹扼杀在摇篮里的机会。法令纹,应该说所有的皱纹,都有一个累积叠加的效应,皱纹积累的越久,就会变的越多,越深,而且速度会越来越快。就像一张白纸,开始折几下只会出现几道折痕,如果同一个位置不停的折来折去,最后的结果就是折痕的位置断裂。我们的脸虽然不会断裂,但皱纹一定会在同一个地方越来越深,法令纹就是如此。

法令纹刚刚产生,有比较浅的痕迹的时候,可以用射频仪器或者纤微注射来消除细小的法令纹,这个时候去除法令纹是很有效的。还有除皱手术去除法令纹是最佳的办法之一。治疗能够抚平法令纹,使皮肤变得紧致光滑,面部轮廓立体,去除面中部恼人的“大括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 显老 法令纹

法令纹太显老?如何有效抚平法令纹

法令纹太显老了,该怎么消除呢?很多人都会出现法令纹,法令纹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性的衰老表现,而且用普通的方法一般很难消除。详细>>

法令纹最显老 简单按摩法击退法令纹

脸上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抬头纹,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它就像是一张标签,让你加龄5岁却又百口莫辩。所以只要消灭了法令纹,……详细>>

法令纹是什么?如何防止法令纹出现

对于广大女性朋友们来说长皱纹是一个特别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尤其是脸部长皱纹更是让人特别苦恼的。比如说有一些人在脸部或者额头上就有可能会长……详细>>

告别显老法令纹

许多的女性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了烦人的法令纹。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能祛除呢?详细>>

如何祛除法令纹

如何祛除法令纹?法令纹,是指从鼻翼两侧延伸向嘴角的两条对称纹路。在我们不可避免的衰老进程中,深浅不同的细纹皱纹会陆续出现,面部纹路中当……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