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护肤应该如何补水?怎样选择合适的补水产品

2018-04-14 09:15:15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生下来就是离不开水的,道理谁都懂,但是想做到却非常的难。我们都知道,一个懂得护肤的女人可以使自己的脸变得水嫩嫩的,看起来让人忍不住的想捏一下。但是如果女性不懂得正确补水的话,就可能导致脸上有紧绷、干燥、掉皮等一系列的问题出现了。所以懂得呵护自己的女人一定要懂得呵护自己的皮肤,而呵护肌肤就让我们先从补水开始吧。

女性护肤应该如何补水?

1、彻底清洁肌肤。不管是化妆还是不化妆的美眉们,都应该做好每天的日常清洁,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呈现一种放松的状态,对于后期的补水以及各种护肤也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选择合适的补水产品。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而护肤品最大的功效就是补水了,只是你是否真的懂得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呢?

3、内外兼修。既然我们护肤的目的就是想将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补充足水,那么就需要内外兼修了,不仅仅要使用护肤品进行脸上的补水,更是需要每天喝足够的水来补充我们的内脏所需水分,这样一来你就会呈现一种健康的美肤状态了。

怎样选择合适的补水产品呢?

1、年轻肌肤。对于一些年龄并不大的女性补水的话,所选取的化妆品成分中,主要以甘油、丙二醇作为主要的水性成分,而霍霍巴油、红花油作为油性成分的护肤品就是最佳选择了。

2、熟龄肌肤。这个时候的肌肤状态已经非常的成熟了,甚至有些已经开始衰老,所以这个时候选择的护肤品需要大补特补,它的主要水性成分应该含有透明质酸和水解胶原蛋白,而其油性成分主要是月见草油,这样的护肤品它的补水效果也会更好,也更适合这样的肌肤性质。

3、敏感肌。不管是年轻肌肤还是熟龄肌肤,一些人它的脸总是容易对各种产品过敏,所以这个时候选用的护肤品应该含有抗过敏、舒缓肌肤作用的成分。

想让自己的脸总是水润润的?日常的护肤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补水则是每一个年龄段女性的必修课,不管是熟龄期的女性还是年轻的少女,都应该懂得肌肤的补水尝试,这样才可以在自己成长的时候总是比同龄人更加年轻美丽,那就让你尽情的收获别人艳羡的目光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产品选择 护肤补水 女性护肤

女性护肤为什么要先补水? 要如何补水才好呢?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做的女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柔、内敛并且柔中带刚,这样的女人才可以在一个家庭里面游刃有余。但是如果女性的肌肤离开了水会变成……详细>>

夏季补水护肤品

众所周知,补水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但几乎所有的MM都不懂得如何补水,都只是通过面膜、乳液等方式,千篇一律。其实,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详细>>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补水保湿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不管寒冬还是酷暑,这都是护肤最重要的一步,外界温度的变化以及肌肤衰老、……详细>>

春季肌肤应该如何补水? 饮料补水有妙方!

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降临在我们的身边,伴随着万物复苏的觉醒,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增大了对水的渴求,那么爱美的你是否懂得在春季进行补水呢?水做……详细>>

叫停六种保湿法 补水产品解救饥渴肌

春风一吹,你是否发现,脸上所剩无几的水份已被抽干,上妆难了,洗完脸变得干痒了。说明你的肌肤已经开始缺水了。其实不管是春夏秋冬,肌肤的护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