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女人脱发吃什么好 八种食物预防脱发

2018-04-16 09:35:35      
  现在这个社会,女人都爱美丽,为了追求美丽,每个星期都光顾理发店烫发染发,加上现在工作生活压力大,好多人遇到了令人烦恼的脱发问题。那么,脱发是缺少什么营养呢,吃什么才能防止脱发呢?一块来看看吧!

  1、吃葡萄干防止脱发

  有人说,经常多吃些葡萄干,可以预防掉头发。这是因为葡萄干含铁丰富,有利于血色素的产生,经常吃葡萄干能让身体各个部位养分均衡发展,也让头发能够更好的生长。

  2、吃柑橘防止脱发

  提到柑橘,一定有人吃过吧,据说柑橘能很好的促进头发的生长,另外,柑橘含有很多维C,能更快的吸收铁,这样,就能更好的补充维生素,很好的防止掉头发。

  3、吃瘦肉防止脱发

  瘦肉是个好东西,好多女性朋友们喜欢吃。那是因为瘦肉里面包含了很多维生素B1、B2、B12,特别是瘦猪肉中的维生素B1含量相当高,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发。

  4、吃豆类防止脱发

  有人喜欢吃豆类,那是因为豆类补充高蛋白。据我所知,豆类的经济价值较高,由于其中多数种类的种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人类和牲畜蛋白质营养的重要来源。特别是豆类中的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的养分。经常吃吃豆类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发。

  5、吃鸡蛋防止脱发

  鸡蛋和奶制品如酸奶,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同时,鸡蛋中含有硒和镁,这些矿物质都可帮助头发散发健康的魅力,解决了脱发的烦恼。

  6、吃贝类防止脱发

  多吃一些海鲜,是有助于健康的行为。贝类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

  7、吃鱼类防止脱发

  人们常说,吃鱼能使人变得聪明,特别是鱼类含有脂肪酸,每周多吃几次,能够有效防止掉头发。那是,因为鱼肉富含动物蛋白质和磷质等,营养丰富,滋味鲜美,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8、吃杏仁防止脱发

  研究发现,脱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E、铁和锌。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脱发的超级食品。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护理 脱发 女人

女人脱发吃什么好呢? 预防脱发也要从饮食出发

进入秋季,女性的头发就掉的更加频繁了。越是掉发越是烦恼,有什么能缓解这种现象吗?有的,小编告诉你秋季吃什么能缓解掉发烦恼。详细>>

女人脱发吃什么好呢?

进入秋季,女性的头发就掉的更加频繁了。越是掉发越是烦恼,有什么能缓解这种现象吗?有的,小编告诉你秋季吃什么能缓解掉发烦恼。详细>>

女人吃什么防止脱发 推荐十种食物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脱发的烦恼。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脱发无疑是她们的致命伤,不过许多女性脱发并非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一般通过食疗,日……详细>>

女人脱发怎么办 预防脱发注重3个生活细节

脱发常常困扰着广大女性朋友,进入冬季,女性的头发就掉的更加频繁了。越是掉发越是烦恼,那有什么方法能预防脱发吗?详细>>

揭开女人脱发原因 日常3个小细节预防脱发

很多年轻女性就面临着脱发的问题,面对慢慢稀少的头发会给我们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那么女性脱发有哪些原因造成的呢?又该如何预防脱发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