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女性想快速变白应该怎么做?

2018-04-23 08:33:33      

一到春天就会阳光明媚,心情也会随之变好,万物生长和春暖花开,很多女性就会选择阳光灿烂的天气去外春游,但是春天的阳光紫外线也是比较强的,在春游之后就会出现晒黑的现象。那么,女性想快速变白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女性朋友想快速变白应该怎样做?

补水。女性朋友在平时最重要的就是水分的补充,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女人都是水做的。其实,水分对于皮肤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化妆品都强调补水,水分对于皮肤的滋润和美白都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洗脸后要及时使用爽肤水来补水,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应该用双手拍打脸部的皮肤,这样能够促进水分的吸收。在平时还应该多喝开水,还可以适量的喝一些水果汁,都能够起到给皮肤补水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多喝粥类食物和汤类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是能起到补水效果的。

防晒。女性朋友应该避免在太阳下长时间的暴晒,不是说不能去晒太阳,适当的晒太阳对于皮肤也是有好处的,但是长时间晒太阳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会引起皮肤病变继而发生一些皮肤疾病,而且会使皮肤颜色变黑。所以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太阳伞或者太阳镜,同时还要涂用防晒霜,如果有必要还应该穿防晒衣。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外出。

敷脸。睡觉的时候,可以拿小黄瓜切成片放到脸上,几分钟之后再拿下来,一个月后皮肤也会有明显改变。睡觉之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之后涂抹于脸上,敷在脸上20分钟,三周以后,一般皮肤会有明显的变化,美白效果是相当不错的。每天早上起床喝两杯水,其中加一些盐巴,或者喝一些柠檬茶和柠檬汁,也会对皮肤有所改善。

饮食健康。皮肤美白要注意饮食的均衡,注意补充多种维生素,在平时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还应该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多吃五谷杂粮,还可以多喝牛奶和蜂蜜,都能够起到保养和滋润皮肤的作用。将喝完牛奶的奶瓶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滴入手掌中,然后涂抹于脸上,持续五六分钟之后再洗掉,如果长期这样做,也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润美白,如果在洗澡之后坚持使用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进行护肤措施,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洗脸清洁脸部的污垢和油质,脸部皮肤清洗彻底之后再使用爽肤水,然后使用护肤液,这样能够锁住水分不会流失,再使用粉底液,粉底液可以起到防晒和防辐射以及防紫外线的作用,也就是给我们的脸部皮肤穿了一层衣服,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女性朋友千万别忽视了这一个步骤,粉底液和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特别是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变白方法 女性快速变白 女性

女性身体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详细>>

皮肤很黑想快速变白怎么办?

皮肤之所以黑,主要是由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来决定的。在人的皮表基层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络氨酸酶可以将络氨酸酶氧化成多糖,中……详细>>

快速变白的误区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如果直接将切好的片帖于面部很容易造成皮肤因为果酸过强而捉伤皮肤造成美白不成而严重过敏现象……详细>>

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脸变白的快速方法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