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女性朋友要怎样完美护肤? 有哪些妙招呢?

2018-04-26 09:33:59      

现代女性经常会忙于工作而忽视了皮肤的护理,有很多女性因为工作原因就会经常熬夜加班,长期面对电脑,这样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很多女性在熬夜之后,会出现肌肤毛孔粗大和脸色发黄等症状,这时候应该及时采取正确护肤方式来进行补救了,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

那么完美护肤的妙招到底有哪些呢?

热敷

如果前一晚发生了哦,熬夜加班的现象,睡眠不足就会导致体温偏低和血液不顺畅,面部皮肤就容易发黄无血色,这时候可以用毛巾在脸上热敷两分钟,就能够及时打开脸部皮肤的毛细血管,可以去除污染和杂物。热敷的主要作用是能够有效的加快脸部的血液循环,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而且能够改善脸部惨白的气色。

洗冷水脸

洗冷水脸可以刺激皮肤的循环系统,能够让皮肤的免疫力提高,而且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清爽。可以尝试把脸放在一盆冰水浸一会,或者洗脸的时候用冷水洗脸,但是一定要保持流动的水,不要用洗脸盆来装水洗脸。也可以先用温水将脸洗干净,然后再用冷水来冲洗一遍就可以了,反复刺激是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红晕而健康。

及时补水

皮肤的防护层会因为睡眠不足而受损,很容易导致皮肤失去水分,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补水来重新塑造皮肤的保护层,充分的水分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有弹性,而不再暗黄。

去死皮

肤色暗黄的主要原因是皮肤没有及时清理死皮,在新陈代谢过程当中会有一大部分皮肤细胞死亡,这时候不及时去皮的话,那么很容易堆积在皮肤表面,最后就会发生毛细血管堵塞,而引起毛孔粗大和干燥等现象发生,所以应该定期去死皮来帮助皮肤修复。

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

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的女性,应该选择醒肤产品,醒肤产品具有清凉的感觉,是添加了薄荷等成分的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会感觉肌肤瞬间被唤醒了。

温馨提示

相信女性朋友对完美护肤的妙招有一定的了解,除了上述的妙招之外,在平时还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才是最佳的护肤手段。充足的休息能够让肌肤得到完整的修复,因为我们的皮肤也是需要休息的,在晚间保持了充足的睡眠时间,皮肤的弹性和营养都会得到恢复,那么脸部皮肤看起来就充满活力而健康。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完美护肤的妙招 完美护肤 护肤

春季护肤的小妙招有哪些?4个护肤小妙招送给你

不知不觉,又一个春天到了,随着季节的更替,我们护肤的方式方法也要随之改变。特别是初春早晚温差比较大,皮肤容易出现健康问题,所以,春季护肤……详细>>

护肤三部曲让你拥有完美裸肌 素颜也能自信出门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MM化妆,但是,长期化妆始终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少化妆。可是,很多MM毛孔粗大、皮肤暗沉……详细>>

女性要想皮肤好,送你4个护肤小妙招,很管用!

都说女生的钱是最好赚的,因为女生除了在买包买鞋上特别热衷外,她们还喜欢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进行护肤。而事实上除了使用护肤品外,生活中也是有……详细>>

情人节护肤品套装推荐排行榜 Hold住挚爱完美容颜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男票们知道要送礼物给心爱的她吗?与其花钱买一些华而不实的贵重物品,不如给爱人买一套护肤品套装,牢牢锁住她的容颜,下面小……详细>>

问题肌肤怎么正确护肤? 有哪些小妙招呢?

大多数女性都会坚持每天在脸部肌肤上面涂涂抹抹,长期的正确护理工作可以让肌肤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不同的人选择的护肤……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