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男性需要护肤吗?男性护肤要用到哪些护肤品?

2018-04-25 09:27:10      

虽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爱美似乎是女人的本性,但是男性除了爱江上、爱美人以外,其实也应该更加爱自己的肌肤才是。但其实爱美并不是女性专属的事情,要是男性也懂得一些基本的护肤步骤的话,相信你就再也不用顶着黯淡无神的脸,反而会更加健康阳光并且可以更能得到女神的青睐,所以行动起来吧骚年们。

男性需要护肤吗?

1、男性护肤刻不容缓。很多的男生总觉得要是一个男生敷面膜、用水乳甚至还用BB美白的话,肯定是个gay,但实际上,因为男性的皮肤比女性的皮肤油脂分泌更多,并且也容易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而造成皮肤损伤,所以男性的护肤应该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2、男性护肤较女性的简单。虽然很多的男生暂时不能接受让自己的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的粉末,但是也应该懂得涂一层又一层的护肤品呀。不要以为保湿的水乳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油腻,所以很拒绝,其实只要选对了,你也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水润润的还非常的清爽呢。

男性护肤要用到哪些护肤品呢?

1、洗面奶。洗面奶是很多男生都会用到的护肤品,因为洗脸清洁是每一人都必须做到位的事情,所以男性护肤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才行。因为大多数的男性皮肤都偏油,所以最好选用控油的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或者是洁面皂进行脸部的清洗,这样可以让你保持脸部的清爽。

2、眼霜。虽然很多的人都会觉得男生用眼霜太过浮夸,但其实因为很多的男生都有熬夜的习惯,所以眼睛周围可能会有很多的黑眼圈、眼袋,这个时候用一点眼霜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

3、去死皮乳液。一般而言,男性的皮肤新陈代谢都比较快,所以很多时候角质层上面褪下来的死皮还没来得及脱掉就又有新的来了,这个时候就需要男生定期去死皮来减轻肌肤的负重了。

4、面膜。因为男性的皮肤偏油,所以选用的面膜功效往往就有补水、保湿及控油,而男生在用面膜的时候也要懂得正确敷面膜,因为有看到很多男生敷面膜的时候把两层的面膜一起敷而不知道取下来不要的一张实在是很搞笑,所以一定不要出糗哦。

谁说爱美是女性的专属了,男生也可以爱美呀。因为懂得护肤的男生一定生活得更加精致,对待自己的皮肤就像对待爱人一样温柔,那样的话就可能会有很多的妹子喜欢这么温柔的你了哦,所以即刻护肤,赶紧开始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用的护肤品 男性护肤 男性

男性护肤守则

想要成为“男神”,除了保持完美身材、找对穿衣风格之外,更要有360度无死角的完美皮肤。你,心动了吗?跟着小编来看下成为男神的经过吧。详细>>

男性护肤美白的食物

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详细>>

男性也需要护肤吗?应该如何护肤呢?

虽然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爱美的多是女性,但其实男性也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而又加上现在女性更喜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男生,所以男生也该护肤爱美……详细>>

男性秋季怎么护肤

美不再是女性的特权,男性同样也需要,那么在这干燥的秋季,男性该如何护肤呢?男性护肤又该注意什么呢?详细>>

解密男性护肤守则 3招让你秀出“男神范”

想要成为“男神”,除了保持完美身材、找对穿衣风格之外,更要有360度无死角的完美皮肤。你,心动了吗?跟着小编来看下成为男神的经过吧。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