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细数能够美容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应该多吃!

2018-04-26 09:40:04      

现在的女性都是比较爱美的,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皮肤变的容光焕发,会经常使用一些高级的护肤品来对皮肤进行保养,其实在平时生活当中,有很多食物也是可以起到美容作用的。所以女性朋友除了采取护肤品来保养皮肤之外,还应该多吃一些能够起到护肤美容的食物,这样才能够取得最佳的美容效果。

那么能够起到美容作用的食物到底有哪些呢?

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经常吃西兰花能够让皮肤的抗损伤能力增强,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弹性。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能够帮助皮肤维持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可以减少皮肤出现皱纹的几率,而且能够保持皮肤变得润泽而细嫩。

牛奶

牛奶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在晚上喝牛奶能够改善皮肤细胞的活性,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而且能够增强皮肤的张力,可以消除皮肤上的小皱纹。

大豆

大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可以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而且能够起到抑制皮肤衰老和防止色素的作用。

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能够干扰黑色素的生成,还可以消除皮肤上的雀斑,相信大家都知道猕猴桃是水果之王,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多吃猕猴桃,对皮肤保养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能够起到平皱纹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而光滑,经常吃西红柿是不容易出现黑眼圈的,而且能够保护皮肤不易晒伤。

温馨提示

我们健康的皮肤是离不开健康饮食的,女性朋友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多喝牛奶,还应该多吃豆制食品和奶类食物,当然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上述的蔬菜水果都有很好的美容效果,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多吃。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美容的食物 美容的食物 美容

这几种食物虽然难吃但能美容 女性要多吃!

在日常中,有很多食物是非常遭到嫌弃的,因为它们的味道不好,让人难以下咽。因此它们也成了人们口中所说的难吃食物。但是这些食物虽然味道不好,……详细>>

容易被忽视的食物美容方法有哪些?女性可尝试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健康的身体与食物是分不开的,其实食物不仅可以维持身体健康,对女性朋友来说,还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有一些食物是有美容功……详细>>

女人美容养颜应多吃4种食物 快吃起来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特有弹性,有光泽,我每个人都会去买一些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都想展现自己漂亮的一面,帅气的……详细>>

睡前吃能美容的食物

睡前吃东西是不健康的,但是如果你晚上太饿,想吃东西又怕发胖,那就要谨慎选择睡前吃的食物,正确选择就不会影响身体,还可能有额外的收获哦。 ……详细>>

喝什么果汁能够美容?喝果汁美容要注意这些

果汁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例如维生素、矿物质、糖分和膳食纤维中的果胶等例如。相对于碳酸饮料而言,喝果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