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哪些食物具有美白的效果?坚持饮食美白才是王道

2018-05-04 09:22:24      

有很多女性一说到皮肤白白,只懂得怎样用护肤品或者其他的美白手法来达到美白的目的,其实要想真正的让皮肤健康的美白,保持健康饮食才是最正确的。在生活当中有一些食物是具有美白效果的,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到底哪些饮食才能够符合美白的要求,才是最保险的美白方式。

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食物有哪些?

白萝卜

白萝卜可以起到调理五脏六腑功能的作用,能够让皮肤变得白净而有弹性,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可以阻止脂肪氧化,所以多吃白萝卜能够让皮肤变得白净而细嫩。

甘薯

甘薯含有大量的蛋白和维生素c,而且还含有维生素a,经常吃甘薯可以起到降胆固醇和降脂肪的作用,能够减少皮下脂肪的效果,同时还有补虚益气的作用,有健脾胃益肾阳的功效,从而就能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

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葡萄糖,以及果糖等营养成分,光是维生素c就可以让皮肤变得美美的啦。

冬瓜

冬瓜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一种锌元素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镁元素可以让人感到精神饱满和面色红润,而且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净,冬瓜可以调理身体,能够起到清热排毒的作用,可以去除皮肤的黄气黑气,能够让皮肤更加美白而滋润。

番茄

番茄具有美白的效果,而且具有瘦身效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以及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蛋白质,特别是番茄还具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可以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所以女性朋友要想买白皮肤,在平时多吃番茄是没错的。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能够起到美白效果的食物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上述几种食物来调理身体,只有身体变得好了,那么皮肤也会相对应的变好,只要坚持科学健康的饮食,就能够吃出白皙而细嫩的皮肤。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美白的食物 美白 食物

白皙皮肤可以吃出来?哪些食物有美白功效?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洁白的皮肤,但是一般来说十个人中起码有九个人的皮肤都不是很白的,因此美白也成为了大多数爱美者每日的必修课。其实想要美白,……详细>>

哪些食物美白又养颜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想要拥有美丽的容颜,洁净的肌肤是每个人共同的愿望,当然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产品来达到护肤的效果,但同时也别忘记食物是你获……详细>>

哪些食物你能美白

苹果:苹果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之大,这其中还包括美容的效果,因为苹果所含有的维他命C是可以抑制住皮肤里面黑色素的沉淀,而身边变黑的原因主要是……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内外兼修美白王道 美白快速更彻底

羡慕清透白皙的肌肤,什么样的方法最适合自己呢?美白是大家重中之重的护肤功课。大家想出了一切的护肤方法变白,从常规护肤品的更替,殊不知,想……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周杰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