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女性要怎样让皮肤变美? 应该学会简单按摩!

2018-05-10 09:26:10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很多女性已经离不开了自拍,为了显得脸小变得更美,不少女性在化妆的时候会采取修容的方式或者加点发际线来修饰脸型。其实在化妆前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按摩方法,也是能让妆容变得更加好看的,而且可以显得脸小,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哪些简单的按摩方法可以变得更美?

喷保湿喷雾补水

在洗完脸之后,用保湿喷雾剂让肌肤快速得到补水和保湿,应该均匀喷在脸上,之后再轻轻的拍打脸部,这样可以让水分更快更好的得到吸收。

精油加强保湿

将精油均匀涂抹在脸上,可以起到加强保湿效果的作用,同时还要为脸部做轻轻的按摩,但是不能在皮肤干燥的时候按摩,因为这样很容易出现皱纹。

按摩方法一:将食指和中指按摩眼周和太阳穴,但是应该用手指的指腹来按摩,要从内往外画圈,应该按摩眼周的肌肤,从眼头都摇窝到眼袋等部位,最后再在往上到太阳穴,按摩的持续时间应该为半分钟。

按摩方法二:也是用食指跟中指的指腹来按摩脸颊,应该从内往外按摩脸颊,按摩时间持续为半分钟左右,如果水肿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按摩时间。

按摩方法三:按摩鼻子两侧的肌肉,可以提拉苹果肌,用无名指指腹来按摩鼻子两侧到苹果肌中间的部位,按摩时间为半分钟左右。

按摩方法四:按摩耳朵下方到脖子部位,按摩这部分可以促进脖子部位的血液循环,还可以起到排毒消水肿的作用,这样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显得比较瘦小。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都已经掌握了一些简单的按摩方法。其实,这些简单的按摩方法可以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改善脸部和眼部等部位的肌肤问题,坚持按摩可以改善色斑和眼袋以及黑眼圈等问题,而且可以让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红润有光泽,最关键的是可以让脸部显小。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按摩方法 护肤技巧 女性护肤

男人应该学会怎样洗脸? 男人要怎样护肤?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年轻有魅力,要想年轻皮肤保养是非常关键,现在的男性也是比较注重护肤了,很多男性也会买一些护肤品来保养息的皮肤。但是很多……详细>>

爱美的女性,坚持做到这6点,皮肤会越来越好!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亮丽,光彩夺人,但在目前因为饮食环境的影响很多女性有皮肤暗沉以及各种皮肤问题,让她们很是苦恼,也都想方设法护肤,……详细>>

美容皮肤怎么按摩脸部? 最简单的脸部按摩小方法是什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人都在不停的寻找美容养颜的方法,而有一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去美容中心进行脸部按摩。美容专家表示,经常对面部进行按摩可……详细>>

女性怀孕后还要护肤吗?应该怎么护肤呢?

我们都知道,一个女性怀孕后很多的化妆品是完全不能接触的,这个时候的人体非常的脆弱,身体各种激素的水平甚至产生异常紊乱,所以如果使化妆品或……详细>>

冬季应该怎么护肤好?学会这5招让你皮肤水嫩又美白

冬季不能因为寒冷而忽略皮肤的保养,此阶段皮肤容易出现异常情况比如皮肤干燥、脱皮、滋生色斑以及过于敏感等,该如何护肤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