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为什么会有鱼尾纹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2018-05-01 08:10:42      

随着年龄增加,很多女生眼部周围会出现鱼尾纹,特别是大眼睛双眼皮的女生,那么鱼尾纹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如何才能有效去除鱼尾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鱼尾纹出现的原因:

1、外部因素

紫外线照射、保养不当,导致眼周皮肤松弛,出现鱼尾纹。

2、内部因素

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会使皮肤代谢功能逐渐衰退,纤维组织老化下垂,从而出现类似金鱼尾巴一样的皱纹。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勺子按摩

准备一把小汤匙,然后用勺子的边沿着脸部的轮廓从内到外按摩,从嘴角下方开始一直按摩至的额头周围,,重复按摩10分钟左右,每天坚持按摩能够淡化鱼尾纹。

橄榄油按摩

用橄榄油按摩可以有效去除鱼尾纹,首先取几滴橄榄油轻轻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进行温柔地按摩,大约按摩20分钟左右。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变淡哦。

指压法

将双手的食指、中指和尾指按压住眼眉下方3次,然后再按压眼眶下方3次,每日做数次,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并能紧致眼周肌肤,从而消除鱼尾纹。

眼体运动法

多做眼体运动法,用眼睛尽可能地向上下左右转动,每转动一个方向时保持6秒钟,然后闭上眼睛皱缩脸部,并保持6秒钟,再睁开双眼并挑起眉毛,可增加眼周肌肤活力,有效消除去尾纹。

眼霜按摩

准备一款有消除皱功效的眼霜,洁面之后在眼部周围涂上适量的眼霜轻轻按摩。用一只手支撑住太阳穴,另一只手则由外眼角向内里做按摩,每日按摩两次,每次重复5次为佳。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护肤 鱼尾纹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 这些方法教你抚平鱼尾纹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脸上那些“岁月的痕迹”发愁,在女人的脸上,杀伤力最大的就是眼角鱼尾纹的出现,即使盖了粉底,一个笑容就原形毕露,那么如何消……详细>>

鱼尾纹太显老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祛除鱼尾纹?

人在上了年纪之后,皮肤渐渐地出现了褶皱,也渐渐地没有了弹性,特别是脸部的皮肤,很容易的就会出现鱼尾纹,鱼尾纹一旦出现了就很难祛除,很多人……详细>>

鱼尾纹可以去除吗?5大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