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脂溢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推荐的去黑头的产品?

2018-05-16 09:12:33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爱美,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一些爱美的妹子们鼻子上却总会出现让人讨厌的黑头,这些黑头总是去不了,就算可以好不容易挤掉,却容易使自己的毛孔变得粗大。那么,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应该如何对付鼻子上的黑头吧。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呢?

1、黑头的形成。想要去掉鼻子上的黑头,我们就应该找清楚黑头到底是怎么形成的。一般而言,黑头的形成原因很多,但是对应到个人的话就比较复杂了,有些人长期熬夜、经常食用刺激性食品或者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和过度清洁的话,都可能引起皮脂分泌过多而导致黑头的形成。

2、黑头不是螨虫,但是螨虫会导致黑头的产生。一般而言,螨虫会让人感到特别的讨厌,因为这些螨虫的存在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产生脂溢性皮炎,而黑头并不是螨虫,所以一定要搞清楚这样一个认知,但是螨虫就会导致黑头的产生,所以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添加去螨虫的产品。

3、黑头贴的使用。很多女生长黑头以后,总是会频繁的使用黑头贴去黑头,但是这种做法会因为拉扯皮肤而引起毛孔变得更加粗大,所以应该减少黑头贴的使用。

有哪些推荐的去黑头妙招?

1、医美。一般而言,医疗美容是最快的去黑头的方法,而在医美治疗的时候,医生往往是针对每一个人不同的症状来制定一个更好的计划进行的,所以去黑头的效果非常的好,只是这种去黑头这代价也会相应的高了很多。

2、抗生素。使用某些抗生素,比如过氧苯甲酰凝胶、甲硝磋凝胶等,可以有效得去除因螨虫或者是其他病原微生物而引起的黑头,这个方法是最为便宜的去黑头的方式,一只药也就二十左右。

3、凡士林修护晶冻去黑头。用热毛巾湿敷凡士林修护晶冻去黑头这个药品,是最为保险的一种去黑头的方式,但是虽然这个方式比较保险,效果却不及前面所说的两种好,所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吧。

但不管怎么说,黑头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如果不是非常严重而且你的强迫症也不太强烈的话,也不用急着去黑头,只要调整自己的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基本上就可以让自己皮肤变好了,但如果黑头实在是过于影响自己的面部美观,就应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慢慢的去黑头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产品 黑头形成 黑头

那个产品去黑头最好

很多MM经过反复的与黑头做斗争之后,不由得要叹气,难道黑头只能由遮瑕物遮盖住吗?如果使用产品不当,撕拉反而会造成毛孔粗大,想要彻底去除更……详细>>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那么……详细>>

黑头太顽固 男士怎么彻底去黑头?

黑头问题让人非常苦恼,额头、鼻子、下巴是常见的部位。男士油脂分泌较旺盛,黑头问题更为严峻。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无论你是走粗暴路线……详细>>

怎样去黑头?去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

皮肤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长黑头。黑头是一种角质堵塞的情况,毛孔中分泌过剩的油脂混杂着被,角质一旦堵塞在毛孔里,就会……详细>>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