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美容护肤易陷入哪些误区? 应该怎样真正的美白?

2018-05-09 09:36:19      

随着空气污染的加重和生活压力的加大等因素,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过早的衰老,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采取有效保养措施来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但是有的女性朋友在保养皮肤的时候容易会走入误区,这样反而会引起皮肤出现严重的问题。

那么美容护肤的误区有哪些呢?

忽略环境与作息带来的伤害

有的女性以为做好皮肤的美白措施就可以了,经常使用一些美容护肤品来达到保养的效果,却忽视了平时的日常作息和防护工作,经常熬夜加班和空气污染,会引起皮肤出现过多的黑色素。所以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应该选择抗氧化功能和防晒功能的护肤品,而且要加上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和健康的饮食才能够达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单擦一层隔离霜就出门

有些女性喜欢用隔离霜和bb霜来防晒,但是有些女性为了追求清爽,就会选用防晒系数比较低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自以为这样能够保持皮肤的清洁,而且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其实这样的防晒保护力是根本不够的。所以应该先使用防晒乳来打底,再使用隔离霜来润色,这样的防晒效果才是比较完整的。

狂擦美白美白产品,不做去角质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角质大色是比较慢的,过度堆积在皮肤里,就会出阻碍美白成分的渗透。所以最好一周进行一次的去角质保养,或者每天使用化妆水来代替废角质,而且要记得擦美白淡斑的保养品。

那么应该怎样才能够做到真正的美白呢?

从根上做清洁

在皮肤保养过程当中,第一步清洁环节是不能够缺少的,皮肤因为紫外线的照射,会出现黑色素和蛋白质氧化,并且会产生自由基,特别是一些夜猫族,身体循环能力比较差,那么就会出现废角质的堆积,会造成严重的肌肤粗糙和暗沉,甚至还会出现痘痘等严重问题,所以每天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

深入基底

要使用一些美白保湿营养成分能够很容易吸收的护肤品,能够让皮肤吸收而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并且在渗透过程当中释放一些有效的成分,这样才能够让美白保湿养分全面的发挥效果,否则美白保湿的功效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不要随意换美白保湿品

有专业人士强调,不要怀疑美白保湿产品的功效,尤其是在弄不到一两个月的时候不要轻易换美白产品,因为能够真正看出美白保湿效果的产品一般需要两个月时间,使用几天或者十几天时间,是看不到明显美白效果的。

做好防晒措施

美白是一个深层导入皮肤的过程,带防晒却是对肌肤表层加以保护的一种措施,所以应该先涂美白保湿产品,再涂防晒霜,这样才能够为美白保湿肌肤做好基础。

温馨提示

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应该注重皮肤的保养措施,但是千万别陷入美白皮肤的误区,除了做好皮肤的美白措施之外,还应该注重平时的作息和饮食,应该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安排,而且要注意饮食与营养搭配均衡,这样才能够给让皮肤得到各种营养的滋养,这能够起到真正美白嫩肤的作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女性美容护肤的五大误区

导读:美容护肤,女性如何美容护肤呢?美容护肤要注意哪些呢?有哪些误区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美容护肤容易走进的误区有哪些? 应该怎样纠正?

女性朋友都知道美容护肤的重要性,在平时会经常研究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有些女性还是对美容护肤存在着一定的误区,这样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作……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常见误区? 护肤小技巧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没这一生都可能犯各种各样的错误,而对于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探索的爱美小姑娘们,更是容易在日常的美容护肤中犯各种各……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小窍门有哪些

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而且用牛奶洗过的脸上粉更容易。详细>>

哪些食物帮助女性美容护肤

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的肌肤。那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有助于女性美容护肤呢?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