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在海边容易变黑?美白方法有哪些

2018-05-22 09:54:2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海边玩过,去过的朋友们你还都知道,去海边待个几天你的肤色可能就会变成性感的巧克力色,有很多怎么晒也晒不黑的人,但是一去海边,肤色也变成了巧克力色,为什么在海边就这么容易晒黑呢?

我认为紫外线强烈是海边容易晒黑的主要原因,因为海边的天气好,空气污染度低,所以紫外线在空气中的穿透更便利,而且海水的浪花会反射出很强的光,沙滩也会反射这些光,导致海边的紫外线更加强烈,众所周知,紫外线的过度照射引起的色素沉着,海边的紫外线强烈使得海边更容易晒黑。

海水的盐分较高,这些盐分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抵抗紫外线的能力也会因此降低。

知道了海边为什么容易晒黑的原因之后,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些美白的小妙招。

一、在水里加一点醋进行洗脸,早晚各一次,这是个偏方,但是效果很不错我试过,不仅可以美白而且还可以祛痘,不过醋不能放的过多,当然也不能放的太少,太少了没有效果,醋大概占五分之一,至于实际放多少醋需要自己去把握。

二、多吃水果蔬菜,水果和蔬菜富含充足的维生素和蛋白质以及各种营养元素,像维生素C及铁可以让人的皮肤更加白里透红。尤其是番茄,番茄这种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促进维生素的吸收,不仅美白效果极佳,瘦身效果也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三、因为晒伤的皮肤很脆弱,所以建议应该更换温和刺激性小的护肤品,例如洁面,你可以直接用清水,或者使用温和低刺激性的洗面奶,如果有长痘痘的位置应该使用具有消炎作用的产品进行消炎,比如芦荟胶。

四、出门要采取好防晒措施,比如擦防晒霜,打防晒伞。防晒霜要用天然无刺激性的,不要使用化学性的防晒霜,因为化学性防晒霜刺激性大,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再加上被晒伤,很可能会被刺激到,引发一些其他的皮肤问题。

五、多喝水,水乃生命之源,充足的水分才能够加快美白的进程。

六、养成好的作息时间,大家应该知道熬夜之后第二天的皮肤状态就会很差,如果要美白那最好在11点之前睡觉,七点之前起床,早睡早起,因为睡觉的过程也是排毒的一个过程,如果熬夜错过了美容觉的时间,那就是错过了排毒的时间,所以要想快快的白回去就得养成好的作息习惯。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美白 变黑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4个防晒误区美白不成易变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同时,有很多MM盲目地选择护肤方法,结果,护肤效果越来越差。那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的护肤方法呢?我们……详细>>

男人为什么屁股肤色容易变黑

厚厚的茧子、鸡眼都是人们常见的脚部疾病,殊不知,屁股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尤其是久坐的人。久坐不动,屁股懒了,如果屁股上的皮肤颜色已经是暗……详细>>

让皮肤变黑的5个原因与针对美白方法

为了避免肌肤变黑,最要紧的是尽量减少盐分的摄取。一旦吃得太咸,就要将体内多余的盐分排出去,有效的办法是养成饭后喝杯茶的习惯。而吃饭时多喝……详细>>

孕妇容易变黑的身体部位有哪些

怀孕之后,由于动情激素及黄体素的分泌量增加,以致乳晕也可能出现色素沉淀,使得乳晕及乳头看起来会变得较为暗沉,像是有变黑的现象,这其实是属……详细>>

为什么皮肤会变黑呢? 如何有效的嫩肤美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虽然都知道皮肤黑一点的人更健康,但是对于爱美的妹子而言,皮肤稍微黑一度都会要了她们的命一样,毕竟谁都想要拥有一张漂亮……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