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熬夜之后长痘痘?什么方法可以去痘

2018-05-25 10:35:17      

日常经验都会显示,一般有熬夜习惯的人容易长痘痘,痘痘尤其是喜欢爬在脸上就比较担忧,不仅影响了人的美观,而且还影响了人的皮肤的健康,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祛痘吗?

熬夜之后长痘的原因是由于人体的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直接原因,也可能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是人们往往只知道自己熬过夜,然后就长满了一脸的痘痘,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有可能是其原因,也有可能是由于没有把毛孔洗干净,吸附的细菌比较多,就容易长痘痘,那么关键点就是怎么样才能去除痘痘呢?

目前祛痘的产品也非常多,但是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哪个更适合自己,在民间一般采用白醋加清水先洗净脸上的痘痘,然后注意不要用手去抠痘痘,这样子容易滋生细菌,以后就会生痘坑,也有人用淘米水洗痘痘,这样子的效果也比较好,但是祛痘的关键因素还是要内外结合效果比较显著,可以采用食疗的内在方法。

根据痘痘的生长的原因,从原因入手,注意多食用新鲜的蔬菜瓜果,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运动,多锻炼身体,每天适度的喝水,使人体的毒素通过肾脏顺利的排出体外,而不是通过长痘痘在皮肤上,不要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的起居习惯,俗话说的好,早睡早起,精神百倍,不仅精神好了,痘痘也会消失,外在的就买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先洗掉附在人体皮肤表面的污垢,毛孔清洁了,再敷下面膜,这样子,痘痘也会慢慢的好转,人体的皮肤长痘的原因是由于熬夜以及饮食方面引起的,熬夜使人体体内的毒素不能正常的通过人体的肝脏,肾脏,汗液排出人体外,从而毒素就会堆积再人体的皮肤并以痘痘的形式而存在。

去痘痘的最好的方法也就是内外结合,用中药去除人体内的毒素,外在的醋加水洗以及洗面奶都会有比较好的效果,这个效果的差异是由于人体的肤质和体质的差异而决定的,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这种方法,如有需要的话,建议通过专业的医师的问诊之后会比较好,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注意适当的睡眠时间,这样子人体的内分泌也就会比较正常的新陈代谢作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方法 熬夜长痘痘 熬夜

怎样防止熬夜长痘痘? 熬夜长痘痘了怎么办?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令很多年轻人都有着熬夜的习惯,不少人熬夜之后脸上就长了痘痘,让人很是头疼。痘痘不仅会使肌肤变得有些疼痛,还很影响美观。……详细>>

春节假期熬夜易长痘痘 长痘痘应该怎么办?

春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次吃吃喝喝的狂欢,除此之外,春节那几天还是熬夜的高峰期,不论是守岁还是各种活动,早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做不到。饮……详细>>

熬夜之后长痘痘该怎么办 这些绝招超级有效!

那么现在的人长痘痘的原因已经有很多了,因为随着现代人生活压力及电子产品的普及,那么很多人会因为工作而不得已熬夜加班或者是因为玩电子游戏……详细>>

女生长痘痘怎样洗脸可以去痘痘

怎样洗脸可以去痘痘?先用与皮肤温度相似的38℃到40℃温水洗脸,然后用比皮肤温度稍微冷一点的水冲一下,最后再使用化妆水进行保养动作。不要……详细>>

熬夜后怎么护肤?这4招可以快速修复熬夜皮肤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加班熬夜是年轻人的常态,有的人再熬夜了以后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暗沉,没有任何……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