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重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2018-05-22 09:55:44      

有眼袋不仅影响了人的颜值,而且还是身体脾胃虚弱的表现,那么眼袋重的具体原因有哪些?有什么方法去除眼袋呢?

眼袋是由于人体的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眼睑下面的组织发生了水肿,这些都有可能造成眼袋肿,引起眼袋重的有先天性和后天的引起的原因,然而大多数人的眼袋重是获得性,由于眼眶组织的弹性不足和皮肤的松弛的造成的。

引起眼袋重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人体的皮肤的松弛以及人体的脾胃的虚弱所导致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眼袋重呢?

方法一,从内在的对身体进行调理,注意平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不要暴饮暴食,体质寒性的人群不宜食用性偏寒的食物,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适度的运动,如有必要可以采用中药调理,这样子效果会比较佳。

方法二,在日常生活中多敷下眼膜,面膜是大家比较常用的,眼膜和眼霜也是配合适度的按摩,这样子可以缓解黑眼圈,滋润眼部周围的肌肤,当然也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

方法三,要注意每天的饮水,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

方法四,目前也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效果也比较显著,激光治疗可以嫩肤,由于它是采用先进的技术用特定的激光光波照射在人的眼袋患处,可以促进人体的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进而达到眼部的皮肤的光滑细嫩。

方法五,对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眼袋重,一般采用手术的方法效果比较好。

方法六,平时多注意饮食的习惯,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由于维生素C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也可以采用洋葱泡醋封闭一周后,再用洋葱来涂眼袋患处,效果因人而异,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和肤质不一样,所以效果也会有差异。

眼袋重大多数人是由于没有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和对眼部的保养作用所引起的。要想皮肤好没有眼袋,注意日常的保养和保健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子也会抵抗皮肤的衰老的作用,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情绪,调理好人体的脾胃,增强人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注意以上的注意事项和方法,那么人体的眼袋也会逐渐消失。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眼袋重原因 眼袋

眼袋重容易显老?眼袋重该怎么办

皮肤问题多种多样,其中一个就是眼袋非常重,那么眼袋重的话其实就是下眼睑浮肿,这主要是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详细>>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揭秘眼袋形成的6大元凶

人到中年,下眼睑往往会膨大、松弛、下垂,称之为眼袋。它是人体一种衰老的象征。轻中度眼袋会影响人的容貌和自信心,重度眼袋因下睑臃肿,向外突……详细>>

眼袋重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眼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由于平时睡眠状况不好,很多人都出现了眼袋。而眼袋不仅仅代表的是你的身体出现了状况,也会一定程度上的影……详细>>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去除眼袋的方法有什么?

很多人由于过度的疲劳等种种原因出现了眼袋,眼袋的出现十分影响美观,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存在会让眼睛看起来较小而且没有神。眼袋的形成原因有……详细>>

眼袋重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有效去除眼袋?

很多女生都讨厌眼袋大,眼袋大不仅会显得眼睛小,而且一定程度上会显老。那么,眼袋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如何有效去除眼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