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可以自己在家做的养颜食谱 让女人变得越来越美!

2018-05-15 22:19:49      

随着全民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很注重养生。那么,女性朋友就很在意的是美容养颜,多吃一些美容养颜的食物,不仅有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在一定程度下,还能保持自己的皮肤容貌, 但是吃什么也要看看对自己有没有好处。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见的美容养颜食谱:

1、银耳莲子粥

先把银耳用冷水泡30分钟(超市有卖小颗小颗的,不用剪),再用清水洗一遍,把莲子、桂圆、红枣、枸杞都用清水洗净备用,冰糖弄成粉末状备用。然后把银耳、莲子、桂圆和红枣放锅里煮一小时,再加入枸杞煮半个钟,加入事先准备好的冰糖,好吃的银耳莲子粥就可以啦!(夏天放冰箱里冰镇一下,味道更棒哦)

2、黑米红枣养颜粥

把黑米、红豆、花生、大米洗干净,用清水浸泡一个钟,红枣洗干净备用,冰糖弄成粉末状备用,将泡好的黑米、红豆、花生和大米放入电饭锅里,加入足够的清水,按下煮粥键即可(约2个小时),熬好粥后调入事先准备好的冰糖粉末,就可以食用了。

3、木瓜红枣炖雪蛤

雪蛤去杂质洗净(雪蛤提前泡一夜),锅里放水,放入几片姜片,水开后放入雪蛤焯一下水,这样可以去腥味,从新换水开始炖雪蛤(炖20分钟)。炖雪蛤的时候可以处理木瓜、红枣,红枣洗净,木瓜竖切(保留肚子三分之二),把里面的籽用勺子挖出来,把炖好的雪蛤连同红枣倒入木瓜中,加入适量的冰糖,盖上木瓜盖子,上锅蒸15分钟即可。

4、玫瑰红枣山楂茶

准备玫瑰、红枣、山楂、枸杞、柠檬和小菊花适量(材料都要干的),在茶壶里加入适量的水,把材料放进去煮20分即可,把煮过的材料捞出,留下茶,一天可以喝一两杯,该茶开胃健脾,补气血,还可以帮助消化,消除脂肪的聚集,还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达到瘦身的效果。

5、芦荟红茶

取芦荟10厘米,去皮,红茶一包,蜂蜜一勺,先放入芦荟到煮沸的水中,依次加入红茶、蜂蜜即可。该茶可以改善细胞再生、加速脂肪的燃烧,还可以提升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美容美体有非常大的帮助。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爱美的女人总是会担心自己会老去,其实变美很简单,吃对了,即可拥有童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女人变美 自制养颜食谱 养颜食谱

做瑜伽能美容养颜?学会这3个美容方法,你会变得越来越年轻!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要总是羡慕其他女人美丽的容颜,只要你选对了正确的保养方法,也会变成大美女。常见的美容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美容养颜排骨汤做法分享 自己在家煲

球球虽然是北方人,不过真心喜欢喝各种汤品。也很羡慕很多广州的童靴们有各种汤汤水水的滋润。所以特意介绍这款美容养颜排骨汤。详细>>

女人吃什么养颜 6款食谱节后变得靓丽动人

作为女生,最注重还是如何美容养颜。在众多养颜方法中,养颜食谱是最受大家欢迎的。那女生到底吃什么养颜呢?最好的养颜食谱是什么呢?今天,小编……详细>>

秋季美容养颜食谱 6款食谱帮你滋润又养颜

这几天早晚开始转凉,终于有种进入秋天的感觉了。在秋天这种干燥的季节,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滋润。那有什么既能滋润,又能到达养颜效果的食谱呢?今……详细>>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 古今结合吃出美人无需化妆

现代的MM们通过各种美白、淡斑、祛痘的护肤品,在加上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才能打造出无暇亮白的容颜。可是,在古代,没有这些瓶瓶罐罐的护肤品……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