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正确护肤只需1分钟 那么护肤的误区有哪些呢?

2018-05-24 09:08:35      

现在的人们早就不满足于衣、食、住、行。互联网到处都是漂亮的网红和美妆博主,大家都想方设法的想要变得更美,但是变美的方法千百种,总不能每种都要去试一试,虽然尝试是好事,切莫盲目,尝试需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的,大家看了那么多的护肤方法,到底对不对呢?下面来教大家如何在一分钟内学会护肤品的正确用法:

正确护肤只需1分钟是怎样的步骤呢?

第一步:先用温水轻轻的拍打面部,这样有助于毛孔张开。

第二步:使用清洁面乳,取豆子大小的量,在手心揉出泡沫,将泡沫涂于面部,轻轻按摩,大圈一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

第三步:使用美容液,倒适量的美容液于掌心,用双手轻拍打面部直至完全吸收,如面部干燥,可重复几次。

第四步:使用眼霜,用中指取适量眼霜,均匀涂抹于眼周向上提拉按摩1分钟,使眼角肌肤紧致。

第五步:使用乳液,取一滴的量于掌心,用食指分别点抹于:额头、双颊、下巴和鼻子四处,然后用指腹轻轻推匀按摩至吸收。

第六步:使用滋养霜,用食指指腹取适量滋养霜,涂抹于:额头、双颊、下巴和鼻子四处,打圈按摩至吸收。

护肤的误区有哪些呢?

1、经常洗脸。有些朋友一天洗脸好几次,其实洗脸太多是不好的,过度清洁会破坏脸部肌肤表面的水油平衡,脸部的皮肤比较薄,这样只会让皮肤越来越油腻。除了早晚各一次,天热的时候可以加2次左右。

2、盲目的跟风。现在很多微商、网红博主都在推销护肤品跟化妆品,有些朋友就觉得反正又不贵,买来试一试又没关系,殊不知,有很多产品都是三无产品,所以,盲目是大忌!

3、过度护肤。一长颗痘痘就不得了了,就很烦躁,洁面乳一洗就洗很多遍,护肤品就算再温和,面部残留的化学成分太多了,就自然而然的给皮肤带来了负担,所以护肤不要太勤快,就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保养是每天都要做的事,选择好的产品,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不要盲目的听从广告的特效而选择,特别的三无产品,最好试都不要试,要记住,脸只有一张,脸是自己的,要用心呵护,才能越来越美丽哦!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误区 正确护肤方法 正确护肤

夏季护肤的4大误区 送你正确护肤的小秘诀!

在夏季天气炎热出油多,让很多人重视自己的皮肤,尤其是女性,都会采取护肤方式来保持皮肤平衡稳定,但有些女性在夏季护肤时因为存在误区,导致皮……详细>>

早晨怎么正确护肤?有哪些护肤步骤?

许多女孩在晚上强调皮肤护理,但往往忽视了早晨的护理,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忙碌的工作降低了大家早晨护肤的兴趣,事实上,正如谚语所……详细>>

吃货要怎样正确护肤呢?护肤的食物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潜伏着大大小小的吃货,有些高质量的吃货只吃好吃的食物,对于吃更是深有研究,往往有一套自己的吃货法则。一般而言,这种高……详细>>

如何做到正确护肤?警惕这6个常犯的护肤误区

女人每天都着急着护肤,但是护肤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皮肤隐患。警惕这6个最常犯的护肤误区,让你健康护肤每一天!详细>>

只需10分钟 晨起的护肤方法

早晨起来,你会发现肌肤的许多问题,油光满面、干涩难耐、黑眼圈、浮肿、痘痘、粗糙。那么早晨应该怎么护肤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