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气急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炎肺炎肺气肿缺铁性贫血纵隔肿瘤

脸颊长痘是什么原因呢?

2018-06-01 09:46:43      

脸颊长痘痘影响了人的颜值和美观,很多人不禁疑问到为何老长痘痘呢?长痘的原因是什么呢?严重的话有时候会影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会成为人们的困扰。

先看下人体的排毒器官有哪些?它们又是怎么工作和休息的呢?脸颊上长痘痘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人体的排毒器官出现小毛病了,最少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不同部位的痘痘意味着身体不同部位的健康程度,那么脸颊上长痘痘是身体的哪个部位出现问题了呢?

人体的排毒可以通过肝脏、肠胃、汗腺、肾脏等器官把人体内新陈代谢的废物排出体外,如果人体内的毒素和废物没有及时的通过人体的器官排出体外,然后就导致人体脸上长痘痘的现象,那么脸颊上的痘痘是由于人体的肝火旺盛导致的,一般也是由于人的脾气急躁也容易脸上长痘痘,可以适当的喝点菊花茶降降火气。

最重要的原因是有由于人体的毒素的於积过多,体内血液毒素无法及时排出人体外,从而反复的发作,那么要想去除痘痘患者要进行内外调理。人体的肝脏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人体内的毒素不能及时通过肝脏排出体外,也有可能是由于人体的肾脏的毒素的累积,总而言之,就是人体的毒素的累积达到一定的状态,体现在脸上的痘痘,这只是一种毒素的表现症状。无论人体哪个部位出现了亚健康或者是问题,都会通过一些症状表现在人体的身上。

人体的脸上的痘痘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来改变,如有必要可以通过中药的调理来治疗,效果还比较显著,注意平时的饮食宜要清淡为主,多食用蔬菜瓜果,可以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食物,比如橙子、西红柿、猕猴桃等,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辛辣食物。

不要熬夜,如果熬夜的话就会让人体的肝脏没有及时的休息,不能使人体的新陈代谢顺利进行。多锻炼身体,多参加户外运动,每天多喝点温开水,使人体内的毒素通过肾脏排出体外,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和情绪,少生气和发脾气,保持心情的愉悦。与此同时也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先把脸上的油垢清理干净,保持脸部毛孔的干净,注意不要用手去抠痘痘,以免有痘印。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因 痘痘 脸颊痘痘

左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了痘,必须了解是什么原因所引起,这样才能解决脸部痘痘问题。详细>>

脸颊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祛痘4大秘笈根除痘痘问题

脸颊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对于爱美的MM来说脸上长痘痘的确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可是你知道吗?痘痘的位置不同,其实是反映了我们身体健……详细>>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嘴角长痘了怎么办?

我们经常会看见,很多人皮肤很好,脸上光光滑滑的,但是嘴角,或者下吧,嘴唇上就会有那么一两颗痘痘出现,红红的影响美观,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详细>>

容易长痘是什么原因?长痘该怎么办呢?

痘痘是由于毛囊皮脂腺发炎引起的,是一种慢性炎症皮肤病,大多与皮脂腺堵塞,油脂分泌过多有关系。详细>>

后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发现在这个越发干燥的季节?,粉刺却激增起来,不是长在脸上的粉刺而是出现在背部,后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