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男人夜间护肤有哪些技巧? 三步轻松调整肤色!

2018-05-25 09:56:31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不仅女性很爱美,男性也会追求外表美的,由于男性皮肤相对于女性皮肤来说会比较粗糙,加之男性有吸烟喝酒的坏习惯,就容易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所以,男性要想拥有健康的皮肤,更应该注重护肤技巧,在夜间护肤是尤其重要的。

那么男人夜间护肤有哪些方法呢?

方法一、深层清洁

我们的皮肤会接触外界的一些有害物质,到了晚上皮肤已经变得相当疲惫了。所以在晚上护理皮肤的第一步就是深层清洁,首先将洁面乳在手中搓出丰富的泡沫,然后涂在脸部,并且轻轻的按摩可以促进皮肤的循环,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一些杂质,可以让皮肤瞬间恢复健康和活力。

方法二、有效补水

在晚上应该使用强效补水的护肤品来进行补水和保湿,这样能够让肌肤得到充分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能够持久的锁水,第二天醒来,皮肤就会变得光滑柔嫩,而且富有水感。

方法三、加强按摩

辛苦了一天,身体是比较疲惫的,这时候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来缓解身心压力。在按摩的时候,应该使用一些润滑油或者婴儿油涂在身上,应该对一些肌肉僵硬或者酸痛的部位加强按摩,要直到按摩液被皮肤完全吸收为止。

方法四、注意饮食

在晚上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调理皮肤,在睡觉前应该少喝水,防止第二天出现水肿的现象。

调整男性肤色不匀的方法有哪些?

一、勤去角质:一般情况下,男性的角质层是比较厚的,而且油脂分泌比较旺盛,这时候就容易导致一些代谢物堆积在脸上,就会导致脸色变得越来越暗沉,所以应该勤去角质层,每周应该进行两次去角质层,最好使用带有磨砂颗粒的去角质产品。

二、促进脸部血液的循环

在平时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能够及时清理血液中的废物肌肤,可以变得更加红润。特别是在眼角和鼻翼以及嘴角等位置,应该用掌心轻轻的提拉皮肤,在皮肤暗沉的部位涂上润肤品之后,就可以用指腹轻轻的拍打,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

三、使用护肤产品

市面上有一些焕发气色的护肤品,是可以达到不错效果的,这些产品中添加的比较多的活性物质,能够有效的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同时配合使用一些美白产品,那么就能够达到很好的均衡肤色的目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护肤技巧 男人轻松护肤 男人

男人也需要护肤?有哪些护肤好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需要进行皮肤护理,很多男性朋友也非常重视皮肤护理的工作,好的皮肤谁都想要,皮肤护理很关键,那么,男人应该怎么护肤呢?感兴趣……详细>>

男人要怎样护肤?有哪些生活小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很爱美,很多男性也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的,也开始采取一些护肤方法来保养皮肤。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护肤方法不一样,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详细>>

男人怎样保养皮肤 男人必备的5大护肤技巧

护肤并不都是女人所做的事,其实男人也应该做好护肤工作。男性朋友也会有一些肌肤问题,痘痘、黑头、毛孔大等等。那么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护肤有哪……详细>>

男人护肤的禁忌有哪些

男人的面子工程很重要,护肤的方法有很多,以下就是男人护肤的禁忌。详细>>

从3个方面护肤 轻松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是不是特别羡慕小宝宝的肌肤,又白、又细腻、又光滑。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易出现皮肤干燥、粗糙、长痘痘和黑头等,主要原因是没有……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