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全身美白应该怎么做? 美白不能吃哪些食物?

2018-05-30 09:09:28      

俗话说一百遮三丑,一黑毁所有,夏天又来了,又到了开始露胳膊露大腿的季节了,你的身体和脸是同一个颜色吗?很多人护肤都只注意到脸部的保养,其实身体的美白也很重要哦,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怎样全身美白。

怎样全身美白?

1、全身去角质。很多人都会给面部去角质,但极少有人会给身体去角质,但其实脸部和身体一样都是需要去角质的,只不过选用的产品需要分开。坚持使用的话,你会发现皮肤不会那么粗糙了。

2、及时擦乳液。对于脸,人们一般会有意识地使用护肤品。身体就不一样了,很多人不关心它,所以皮肤干燥的皮肤现象是严重的,这样非常影响美观。身体应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乳液,滋润皮肤的同时,还可改善暗淡现象,使肌肤白嫩。

3、泡牛奶浴。牛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它不仅可用于饮用,还可用于制作面膜和洗澡。要用牛奶做面膜,你必须选择脱脂牛奶,泡澡不需要那么挑剔,如果你认为新鲜牛奶太浪费,那么你可以用奶粉泡澡,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每周给身体来一次牛奶浴,你的皮肤就会逐渐变白。

美白不能吃哪些食物?

1、感光类蔬菜。这些食物容易使皮肤变黑,吃这种食物会使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辐射的伤害。所以要适当少吃。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2、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吃起来非常美味,深受大多人喜爱,但对身体可不好,不仅容易发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尽量少吃,如果实在忍不住,平时就多补充点维E以抵抗老化。

3、深色食物。平时饮食中也要注意深色食物,牛奶、鸡蛋、豆腐、鱼类等浅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像浓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这类浓茶也应少喝。

美白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情,有人花费了大量了时间金钱,却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满意的效果,那是因为没用对方法。美白需要从里至外的保养,而且不能急于求成,只要长期坚持,用健康的方法美白,那么你一定会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饮食 全身美白做法 全身美白

全身怎么美白

全身怎么美白。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不够白,天生不够白,那就要看后天的弥补了,但是美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最主要的是要……详细>>

怎么美白全身

怎么美白全身?脸部的美白方法很多,美白产品也无数,可是要怎么全身美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独家的美白小秘方,简单有效且快速的方法,让你……详细>>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详细>>

怎样可以全身美白

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感。详细>>

如何全身美白?夏季美白全身有这5个妙招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女生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脸部的美白,而是注重全身的美白,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外观形象,但是很多人都对如何……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