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白领应该如何美白? 有哪些小妙招呢?

2018-06-01 09:56:21      

现在的职场女性越来越多,作为白领需要天天面对电脑,皮肤容易受辐射变得暗沉无光泽,有些人忙于工作会忽视对皮肤的保养的,这样可能会导致皮肤变得变得越来越差,白领怎么能不“白”呢?

下面我来介绍你关于白领美白的一些方法

1、使用隔离霜。白领经常性的一整天面对着电脑,有时候甚至还要加班,在这种强辐射的环境下,皮肤容易变得暗哑无光,甚至还会引发色斑和黑眼圈等。这种情况下,及时使用隔离就成了办公室美白必不可少的一项。

2、少食感光食物。美白不能只靠一些美白产品,还需要内外兼修,外只是治标内才是治本,所以饮食对美白也尤为重要,食用感光食物会导致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使黑色素容易沉淀,导致皮肤变黑或长斑,所以想要美白的白领们一定要注意这种食物的摄取量。

3、抗氧化。肌肤衰老的最大的一个威胁是氧化,总所周知,皮肤有自己天然的防护层,而氧化则会对它有损伤,导致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变质退化,甚至还会增加黑色素的分泌,黑色素如果分泌过多会导致有些肤色不匀。因此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护肤品,例如红石榴系列的护肤品,可以增强抗氧化防护系统和促进新陈代谢。

4、注重补水保湿。喝了水的皮肤可以充满活力,可以更好地吸收美白和护肤品,所以保湿是一个二十四小时的作业,一刻都不能放松。办公室的环境一般比较干燥,并且通风条件不好,空气湿度非常低,导致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所以应多注意补水。

5、保证足够睡眠。睡眠对皮肤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它有助于皮肤和身体得到休息和恢复。如果缺少睡眠时间,脸色会变得暗沉,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粗糙,足够的睡眠可以让皮肤进补,达到补充和修复的功能,对皮肤的美白有很大的好处。

现在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为了生活挣钱有时会忽略掉很多事情,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有时候尝试着慢下来,看看世界,利用空闲时间做下皮肤保养,睡个好觉,心情明朗,自然美白健康。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小妙招 白领美白方法 白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想要全身美白应该怎么办?有什么小妙招呢?

大家都知道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是黑黑的皮肤,那么这些人想要全身变白该怎么办呢?有没有全身美白的小技巧呢?下面就……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