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白化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血友病蚕豆病苯丙酮尿症染色体异常遗传病

女性美白养颜一定要了解这些误区 切勿入误区!

2018-06-05 10:07:56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一白遮三丑,也就是说美女的首要条件是要保证皮肤美白。有些女性为了急于美白而采取一些过激素的美容方法,既起不到美白的效果,反而还会使皮肤受到伤害。所以女性要想美白皮肤,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千万别勿入美白误区。

那么女性应该了解的美白误区有哪些呢?

误区一、一夜求变白雪公主

其实美白并不是两三天的事情,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慢性过程,美白白与遗传以及饮食和身心健康都有关系,还与外界环境和日晒等多种因素有关,所以想一夜间变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事情,一定要坚持。

专家提醒:千万别选择一些快速去斑美白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很有可能会含有汞或者苯二酚等成分,这些成分会伤害到皮肤。可以选择果酸活肤以及激光祛斑等美白方法,但是一定要到专业的美容医院,找专业的美容医师进行祛斑美白。

误区二、滥用美白祛斑产品

美白去斑应该遵循个体化方案,因为不同的肤色和肤质,选择的美白祛斑产品也会不同。

专家提醒:油性肌肤应该选用霜和乳液以及凝露产品。干性皮肤应该选用带有保湿效果的美白产品,敏感皮肤应该选用无香料和无防腐剂的产品。

误区三、根本不看护肤品成分

很多护肤品都存在着一定的有害成分,也就是在美白的同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

专家提醒:有一些美白祛斑产品会加入糖皮质激素,可以短时间内改善肤质和肤色,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出现色素沉着和萎缩等不良现象。

误区四、不顾肤质过分求白

其实真正的美丽的肌肤,不仅仅是单纯的美白,白化病是一种黑色素合成的障碍性遗传疾病,虽然病人的皮肤非常白,但是由于黑色素的保护,会经常出现流泪和容易晒伤等症状,还容易引起日光皮炎和皮肤癌等严重后果。

专家提醒:女性应该追求的美白皮肤是健康的,而且是有生机的美白,健康的皮肤是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的一种标志,良好的心态会导致皮肤的血液循环被激活,而且表情肌会展会显得容光焕发,皮肤会富有弹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白误区 美白养颜误区 美白养颜

女人常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你美白养颜

不少的女性都在为了美白而找寻各种方法,现在的美白产品是越来越多了,美白方法也越来越多了。不仅能够去美容院来医疗美白,还能够买各种护肤品来……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易陷入哪些误区? 应该怎样真正的美白?

随着空气污染的加重和生活压力的加大等因素,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过早的衰老,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采取有效保养措施来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详细>>

女性美白应多吃哪些食物? 女性应该多了解!

在大家心目中,美白的皮肤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女性朋友拥有健康而白嫩的皮肤是很受男性朋友喜爱的。但是有很多女性由于天生的原因或者后天护理……详细>>

使用化妆水的误区有哪些?这些误区一定要知道

现在妹子们的护肤可谓是多种多样,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大家的梳妆柜面前总是会有化妆水的存在,其实它是一种具有保湿和补水,也可能是有美白效果的产……详细>>

美白皮肤的四大误区!女性要避免这些误区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细腻白嫩的皮肤,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想大部分人都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但是很多我们熟知的美白方法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