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男人应该学会怎样洗脸? 男人要怎样护肤?

2018-06-07 09:19:57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年轻有魅力,要想年轻皮肤保养是非常关键,现在的男性也是比较注重护肤了,很多男性也会买一些护肤品来保养息的皮肤。但是很多男性对护肤并不是很专业,就容易走入误区,所以男性应该学习正确洗脸的方法,这是护肤最基本的要求。

男性护肤容易走入哪些误区呢?

1、用热水彻底清洁面部,每天都很舒服

有很多男性觉得用热水洗脸会清洁更彻底,而且洗脸之后会感觉到清新气爽,其实这是一种误区,经常用热水洗脸,面部的一些保护膜就会被洗掉。所以最好是用温水洗脸,可以让开水自然冷却到25℃左右,这时的水质和皮肤细胞内的水分是比较相近的,更容易被吸收和利用。

2、用碱性洁面品洗脸才能去油

我们的皮肤是需要一层自然的防护膜,可以起到杀菌护肤的作用,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是是我们皮肤的保护膜。如果使用碱性洗面奶的话,就会破坏皮肤的保护膜,所以男性朋友最好是选用质地温和的洗面奶来洗脸。

3、用毛巾洗脸,才能洗得干净

很多男性认为你用毛巾洗脸才能够洗得更干净,其实这也是一种误区,特别是使用一些久湿不干的毛巾,这种毛巾里会藏着各种细菌微生物,用湿毛巾来洗脸的话,就会让你不感染细菌病毒,就容易出现皮肤问题。所以最好是用一些柔和的洁面棉来洗脸来洗脸,并且要经常晾晒来消毒。

男性要如何使用磨砂膏

在购买磨砂膏的时候,应该在手背上先试一下,如果感觉颗粒粗大那么就不能够再使用了,如果在某一皮肤部位摩擦之后皮肤变得光滑,就是质量好的磨砂膏。在使用磨砂膏的时候,不要在小痘痘或者伤口上使用,以免引起痘痘问题更加严重。

男性朋友要想护肤,首先应该学会怎样洗脸,正确的洗脸方式才能够清洁彻底,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污垢,而且有利于脸部更容易吸收护肤品的水分和营养成分,那么才能起最佳的护肤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洗脸方法 男人护肤方法 男人护肤

男人要怎样护肤?有哪些生活小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很爱美,很多男性也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的,也开始采取一些护肤方法来保养皮肤。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护肤方法不一样,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详细>>

男人护肤应该注意饮食作用 有哪些饮食方法呢?

护肤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了,现在很多的男性也讲究面部皮肤的护理了,就会使用一些护肤品来进行保养。但其实护肤不仅仅靠护肤品就可以得到明显效果……详细>>

男人也需要护肤?有哪些护肤好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需要进行皮肤护理,很多男性朋友也非常重视皮肤护理的工作,好的皮肤谁都想要,皮肤护理很关键,那么,男人应该怎么护肤呢?感兴趣……详细>>

男人洗脸的护肤步骤

一般来说洗面奶都是采用软管包装,每次挤出适量洗面奶在掌心,用一点水放在掌心用手指指腹打圈揉开,部分洗面奶可能会产生轻微泡沫。详细>>

女性要怎样让皮肤变美? 应该学会简单按摩!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很多女性已经离不开了自拍,为了显得脸小变得更美,不少女性在化妆的时候会采取修容的方式或者加点发际线来修饰脸型。其实在化……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