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毛孔粗大怎么办?如何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2018-06-11 09:24:26      

相信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有毛孔粗大的烦恼,试想一下,当你的脸上有很多洞洞一样的东西你觉得会好看吗,很多女性都在努力寻找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在颜值这个方面,皮肤一直都占很重要的位置,拥有一个白里透红的皮肤基本就好看了一半,而且一个白里透红的皮肤会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

想要拥有一个好的皮肤,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必不可少,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习惯导致的,习惯包括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改善皮肤问题就要从这两种习惯入手。首先就是生活习惯,生活习惯包括早起时间和晚上入睡时间。

另外,还有平时运动习惯和喝水的习惯。皮肤和运动是息息相关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人体排毒排废,对于皮肤来说有很好的延缓衰老的作用,还有喝水,水是生命之源,人体每天都少不了水的滋润,对皮肤来说也是一样,保证每天喝八杯水是最基本的皮肤保湿。还有就是不要熬夜和睡眠不足,熬夜和睡眠不足会影响皮肤的油脂分泌,最后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毛孔粗大。

以后就是对皮肤的日常保养了,保养的第一步就是皮肤清洁,清洁包括洗脸和去角质,这两者都是必要的。很多导致皮肤粉刺痘痘问题的原因都是因为皮肤的清洁不够,然后在导致污垢堆积,最终毛孔堵塞,引起痘痘粉刺。

做到了以上的几点,然后再来看最后一点,在做到了日常的护肤之后,还需要用专门的护肤产品给肌肤进行保养,在毛孔问题上,补水仍然是关键,只是在补水的同时可以在配合使用一些可以改善毛孔的产品。面膜是最常见的补水佳品,而且夏季使用面膜时最好将面膜冷藏以后再使用,这样收缩毛孔的情况会更加明显,平时不冷藏面膜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使用面膜需要仔细阅读使用方法,按照使用方法说的去做,还有面膜的使用次数也要根据上面要求的去做。

皮肤问题其实就是自己生活习惯的问题,在改善皮肤问题时首先一定要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还有,适量的运动真的很重要,很多身体排不出的废物都可以通过运动排出,所以毛孔的改善也要配合生活习惯一起改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方法 改善毛孔粗大

频繁桑拿致毛孔粗大?4招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现在都讲究素颜美,很多人当年都是素颜照人,不化妆也可以出门,可是为啥近年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光滑细腻的肌肤突然出现了“草莓脸”,这怎么……详细>>

毛孔粗大的诱因 如何修复毛孔粗大问题

脸部毛孔粗大究竟是怎么引起的?毛孔粗大会让肌肤看起来很粗糙,那么毛孔粗大该如何修复呢?怎么样才能缩小毛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简单六大妙招 彻底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你是否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紧致度开始减低,毛孔也变得越来越大。就算化妆也只能暂时掩盖,卸妆后就会原形毕露。那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够将毛……详细>>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5大方案对付毛孔粗大

美眉们都想要一张瓷娃娃般的肌肤,但我们多半都不能如愿,因为粗大的毛孔若隐若现,无处不展示出我们的肌肤瑕疵,粗大的毛孔毁了多少张俊俏的面孔……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