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可以美白嫩肤的食材有哪些? 多吃南瓜能美颜

2018-06-09 08:53:03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提高了,很多朋友已经不只是注重温饱问题了,更多的是注重外表的美观度。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因此营养学家表示,要想拥有美白的肌肤不一定靠各种化学产品,也可以从生活中寻找可以让肌肤变好的食材。

可以美白嫩肤的食材有哪些?

一、紫甘蓝

紫甘蓝是美白皮肤的一种不可或缺的食材,这类蔬菜成熟在深秋,身体里面富含大量的蛋白质、脂肪。这些元素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吸收美白因子,坚持使用紫甘蓝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恢复弹性,减缓衰老的速度。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会出现各种皮肤疾病,例如皮肤瘙痒食用紫甘蓝一段时间紫甘蓝以后会发现,这类食材不但有杀虫止痒的作用,还可以减缓湿疹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紫甘蓝里面的硫元素有维持肌肤基底健康的功效。因此当我们察觉自己出现皮肤瘙痒症状以后,可以坚持食用一段时间紫甘蓝。

二、南瓜

南瓜对于我们身体的健康非常有益,在我们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用南瓜为主料做的食材就是南瓜饼。南瓜里面包含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脂肪以及维生素,经常吃南瓜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身体排出毒素,保护我的胃黏膜促进我们的消化功能以及很好的预防糖尿病的出现。另外对于高血压的患者经常吃南瓜,还可以降低我们的血压。南瓜属一种温性食物。在寒冷的季节吃一些南瓜,可以有很好的暖身效果。其次南瓜里面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很好的清除我们身体里面的老化细胞,加快新生细胞的生长速度,可以很好的消除脸上的痘印,修复我们肌肤问题。

随着季节的变化很多人的皮肤会出现脱水的情况,皮肤粗糙爆皮频频出现。证明我们的皮肤里面还有一些毒素没有排出体外,吃一些南瓜可以很好的修复皮肤的粗糙情况,维护我们的正常肌肤生长,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皙。

以上介绍了两种美白保湿的食材,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了解。紫甘蓝和南瓜都属于美白效果非常显著的食物,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不但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延缓衰老,还可以恢复肌肤弹性。因此在我们的生活中,要想自己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就不妨尝试一下这两种美味的食材。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嫩肤食材 美白嫩肤饮食 美白嫩肤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也许她们不喜欢彩妆中含有的化学物品,不喜欢面霜中的高科技成份,但却离不开DIY面膜的喜悦与纯天然的享受。详细>>

醋的美肤攻略 巧妙利用能美白嫩肤

在生活中,我们拥有很多资源,不是单靠护肤品就可以白皙无暇的肌肤,所以我们也要懂得一些美容攻略。里里外外的护肤很重要,食醋就可以达到美白嫩……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