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去掉草莓鼻? 试试这几种方法

2018-06-10 08:18:01      

有很多女性应该有这种困扰吧,看着自己的鼻头黑黑的,怎么看怎么不爽,总是恨不得把它们全部挤掉。而又怕挤掉后会让毛孔粗大,并且容易反复。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介绍下祛除草莓鼻的有效方法。

形成草莓鼻的原因有哪些?

一、过度清洁面部导致。由于肌肤有自己的屏障,如果过度清洁面部就容易破坏面部屏障,一旦被破坏就容易使灰尘附着在皮肤上,尤其是鼻子,就容易出现黑头粉刺。

二、经常挤压皮肤。有些女性脸上经常长痘痘,并且喜欢用手去挤压,就容易导致皮肤组织被破坏,就容易让肌肤油脂分泌更旺盛,鼻子上的黑头也就越来越多。

三、长期处于高温的环境下。有些女性长期处于高温的环境下工作,就很容易导致出油量的增多,就会容易出现黑头,而且也容易让毛孔粗大。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祛除草莓鼻?

1、珍珠粉去黑头。将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合适的玻璃杯中,再取适量的纯净水倒入玻璃杯中进行稀释,调成膏状即可。将调好的珍珠粉膏均匀的涂抹在黑头的位置,珍珠粉变干了即可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敷一次就可以了,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的角质和去黑头的肌肤问题。

2、牛奶盐去黑头。先用温水清洗鼻子后用热水让自己的鼻子毛孔打开,再取牛奶和盐放入碗中混合,等到盐处于半溶解的状态时取出敷在鼻子上,再慢慢按摩到盐溶解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

3、燕麦祛黑头。将燕麦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成糊状后涂于鼻子的皮肤上,并慢慢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再擦上爽肤水。可以有效的去除黑头粉刺以及肌肤表面死皮,还能起到洁净肌肤的功效。

4、绿茶祛黑头。将适量的绿茶粉、玄米粉以及酸奶混合,搅拌成泥状后涂于鼻头上,敷够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好。绿茶祛黑头法能够收缩毛孔,去除鼻子上的小黑点,有抗皮肤老化的作用,还具有多重的护肤功效,经常使用可以有效改善草莓鼻的。

温馨提示,想要祛除草莓鼻,除了选对方法外,在日常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不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以及水果蔬菜,也是可以帮助祛除草莓鼻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草莓鼻妙招 去掉草莓鼻 草莓鼻

去掉草莓鼻的方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家对于美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大家都知道,人体中的很多方面能够影响到整体的美观,最直观的就是眼睛、鼻子、嘴巴……详细>>

去掉草莓鼻的方法如下

再在吸油纸或是面膜纸上涂一层蛋清,干了之后,揭开就可看到毛孔中被拔出的黑头。最后拍上收敛水,收缩毛孔。详细>>

草莓鼻有哪些祛除小妙招? 可以尝试这几个神奇小妙招

干净的鼻子,总是会给人一种舒适感,但是草莓鼻的出现让很多人都惊恐不已,它也就此成了人们心中大失形象,让人与美丽无缘的“罪魁祸首”,其实想……详细>>

有草莓鼻怎么办?有哪些消除好方法?

草莓鼻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事实上,草莓鼻是鼻子上面长满了黑头,那么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大家应该怎么办呢?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方法可……详细>>

怎么去草莓鼻 去草莓鼻方法

深层清洁很重要,不过大家要注意一点,也不过度的深层清洁,不需要每天都进行深层清洁,定期进行深层清洁就可以了。定期去角质,然后再使用深层清……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