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熊猫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颅底骨折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熊猫眼?

2018-07-03 00:02:55      

熊猫眼是每个女生护肤过程中的天敌,熊猫眼的形成会使一个人的气色不好之外,还会给人精神颓废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除熊猫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坚持低糖饮食

其实熊猫眼出现是内部肌肤出现问题的表现,因此有熊猫眼或长期有熊猫眼的朋友应该多摄入低糖的饮食,同时还要避免减少饮食中的糖的摄入,才可以有效去除熊猫眼。

牛奶敷眼

因为牛奶中富含脂肪和乳酸,而这些物质对去除熊猫眼特别有效,所以牛奶也能有效去除熊猫眼,具体做法只需将小面巾在牛奶里浸湿,然后挤出毛巾内多余的水分,再用其来敷在眼部几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苹果敷眼

苹果具有美白细腻皮肤的效果,所以用苹果片来敷眼也是消除长期熊猫眼的有效方法。将苹果切成小薄片,然后紧闭眼睛放上眼袋的位置,15分钟后再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轻擦拭眼睛就可以了。

多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也有助于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变得通畅,有利于治疗熊猫眼,比如:散步,慢跑等能使全身血液循环的运动。

正常作息

养成一个正常的作息时间表非常重要,尽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因为熬夜是眼睛的杀手,对黑眼圈的造成更加严重,所以平时的要注意晚间的休息。

彻底卸妆

卸妆是护肤最关键的一环,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害,不仅影响到熊猫眼,还会导致肌肤呼吸困难,加害肌肤的伤害,所以每天一定要注意卸妆。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熊猫眼 熊猫眼的消除方法

消除熊猫眼的几种方法

生活中有许多人由于加班等原因容易出现熊猫眼,这无疑对爱美的女性而言是很困扰的一件事。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能改善呢?详细>>

怎样消除黑眼圈摆脱熊猫眼?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中老年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困……详细>>

“熊猫眼”太难看?用这几招可快速缓解

熊猫眼是令女人们十分苦恼的一种情况,大大的熊猫眼就算是涂抹再厚的遮瑕也无法解决,而且如果不尽快摆脱这个问题,还会让你的整个面部失去美感,……详细>>

摆脱熊猫眼的实用小方法

脸上挂着熊猫眼,显得整个人很没精神就算了,还会让人觉得老了许多。尤其是上班族,黑眼圈问题就更加严重了。那么,我们要如何去除黑眼圈呢?一起……详细>>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养成3大习惯轻松搞定熊猫眼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了人们身上肩负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因此免不了出现熬夜的现象,因此容易出现黑眼圈,这对于我们的视……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