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这些水果,爱美的人千万不要少吃

2018-07-10 16:58:38      

很多女生都为美丽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金钱,但很多时候,肌肤除了外养,更重要的是“内调”。只要把自己的内分泌系统调整好了,脸上的皮脂分泌速度平衡,肌肤自然会光泽无痕。想必大家也一定很想知道有哪些水果,是我们内调的佳品!

1、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与维生素C,抗氧化功效好。不但可以抵抗衰老,还可以增强免疫力。长期食用还可以减少脸部色斑,使肌肤白皙。如果想肌肤白皙有光泽,可以适当地食用番茄,番茄的美容养颜效果值得一试!

2、椰子

椰子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椰子中还含有糖类,可以补充细胞的内液,扩充人体的血容量。一旦气血充足,皮肤自然就要好,有滋润肌肤和改善肌肤的功效。有专业人士讲过,用椰子水洗面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磨祛粉刺和黑斑,对面部收缩毛孔也有一定的功效。长期使用椰子水洗面,还可以把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泽、白皙。

3、橙子

橙子中富含维生素C和黄酮类化合物,可以清除人体肌肤内多余的破坏性自由基,从根本上防止肌肤老化和皮肤过敏的症状。而且,此外,橙子中也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

4、火龙果

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尤其是红肉的品种。花青素能够抗氧化,效果明显的抗氧化试剂,它能对抗自由基,有效地防止衰老。

5、西瓜

西瓜含有丰富的瓜氨酸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如果被肌肤吸收,肌肤就会变得光滑,达到增白的效果。很多时候,女性朋友要想有肌肤增白的效果,在吃西瓜的时候,可以用瓜汁擦擦脸,用里面的白皮敷脸,可以增加肌肤弹性,恢复肌肤光泽。

6、草莓

草莓主要的营养价值体现在其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维生素C可以防治牙龈出血,促进伤口愈合,并会使皮肤细腻而有弹性。

7、柠檬

公元前2500年的巴比伦王国贵族妇女用柠檬汁美容已十分盛行。她们将柠檬制成膏霜,抹在头发和面部,使头发柔软光亮,颜面细腻白嫩。如今在日本和东南亚依然备受青睐。新鲜的柠檬加白糖、冰糖或蜂蜜,每天饮用,能使面容白嫩有光泽,还能防止雀斑及血斑,对治疗齿糟脓肿亦有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的水果

7款好吃又美容的食物 爱美的你千万要错过

美容方法有很多,不要仅仅只局限于使用护肤品,或者到美容医院寻求帮助。在家里也能简单地美容,那就是通过食物来美容。详细>>

6种健康食物能美容护肤 爱美的你应常吃

为了美容美肤相信很多人是费尽心思,因为皮肤好真的太重要了。有些人会选择护肤品来进行美容美肤,有些人会选择食物来美容美肤,相比的话食物好像……详细>>

柠檬美容反毁容的误区 千万不要这样用柠檬美容

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美容的效果,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延缓衰老,但是,柠檬也不是只有好处的,有些人将柠檬直接敷脸,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根据你……详细>>

4个美容小妙招,爱美的你快看过来!

无论是什么样的年纪,还是处在哪一个时代,都阻挡不了人们爱美的脚步。尤其是现在的女性,基本上每个人都在追求美丽。其实美丽并不是很难达到的目……详细>>

美容养颜的5个小方法 爱美的你快快学起来

美容养颜,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所追求的。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年轻又漂亮,因此去买一些化妆品,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有弹性,又白又嫩,但……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