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夏季护理嘴唇的方法是什么? 这样做让你拥有性感嘴唇

2018-07-11 09:19:52      

嘴唇对女性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要做好嘴唇的护理,嘴唇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五官精神,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嘴唇丰满性感,但是严重缺水的话会让嘴唇干裂起皮,那如何来护唇呢。

夏季如何护理嘴唇?

1、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到了夏天气温就会上升,水分蒸发快,容易出现口干舌燥的情况,所以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梨、西瓜等,具有生津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

2、护肤产品也不能代替润唇膏

如果不经常滋润双唇的话,嘴唇就会变得更加的干燥起皮,有一部分女性会使用护肤品来代替润唇膏,选择保湿水或者保湿乳来润唇,这些护肤品不能够涂抹在嘴唇上,因为唇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不仅达不到护唇的功效反而会造成刺激,伤害了唇部的肌肤。

3、唇彩和润唇膏是不同的

唇彩主要是美化嘴唇的功效,唇彩和口红都容易让唇部的肌肤干燥并且变得衰老,在涂抹口红或者唇彩之后要把嘴唇清洗干净,然后涂抹润唇膏来滋润嘴唇。

4、要重视嘴唇的防晒

到了夏季皮肤不仅仅要做好防晒措施,娇嫩的双唇也要做好防晒,因为唇部也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袭,尽量选择嘴唇专用的防晒霜,一般情况下,防晒霜系数越高防晒的效果就会越好。

5、定期的按摩

如果嘴唇上面有皱纹的话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只需要两个手指头就可以完成,首先要按摩上嘴唇,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用大拇指来进行按摩,然后在按摩下嘴唇,大拇指不动,食指来进行按摩。

6、睡觉之前做好保养

在睡觉之前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使用具有抗氧化、具有修护功能的护唇产品之外,也可以使用唇膜来保养皮嘴唇,可以每次在睡觉之前在双嘴唇上涂抹上蜂蜜、凡士林或者橄榄油,并且使用保鲜膜把嘴唇密封,使用温热的毛巾敷上,几分钟之后就能达到保湿滋润的功效。

温馨提示

平时要多喝水,尽量不要吃辣椒,不能舔嘴唇,不然会越来越干裂,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也可以给嘴唇做一次深度的补水,避免使用不合格的口红和唇膏。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理嘴唇的妙招 护理嘴唇的方法 护理嘴唇

嘴唇干燥是怎么了?如何护理嘴唇?

你真的护理好你的嘴唇了吗?你有没有感觉嘴唇干燥呢?下面将带你了解一下嘴唇干燥的原因是什么以及平常应该如何护理嘴唇。详细>>

为什么嘴唇会起皮 4个小妙招教你冬季护唇

很多人在冬天嘴唇就会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那么为什么冬天会成为嘴唇问题的高发季节呢?嘴唇出现问题要怎么解决?详细>>

冬季嘴唇干裂的原因 打造冬季最性感嘴唇

干燥寒冷的天气容易导致嘴唇干裂疼痛。需要注意的是,长期嘴唇干裂可能是严重疾病引发的症状!不过,一般的嘴唇干裂用简单方法来处理说可以了,在……详细>>

冬天如何保养嘴唇?教你自制5种护唇霜能让你嘴唇丰润

冬季嘴唇容易皲裂、脱皮,不管喝多少水仍然不能缓解。其实只要做好唇部的去角质以及保湿工作,就能够缓解此问题。详细>>

嘴唇脱皮要护理

如果说,你已经开始觉得嘴唇干,可以用干净的棉签往嘴唇上涂抹一些家庭里都有的植物油或者是蜂蜜。不过糖尿病的病人切忌涂抹蜂蜜。蜂蜜则能很好地……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