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哪些水果既营养又美白皮肤?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2018-07-27 09:25:55      

夏天是很多女性喜欢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可是在这个时候又会很担心自己好不容易捂白了一个季节的皮肤又会被太阳晒得很黑,就按夏天的这个太阳的晒伤程度来说正可谓是晒黑只需要一天的时间,那么夏天如何美白呢?很多时候水果蔬菜就是最好最便宜的美白产品。

夏天这些水果既营养又美白你知道吗?

1、西红柿

西红柿又称番茄,其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素而这些番茄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去除脸部的色素沉着,一天吃一个西红柿对人体有很大的功效。

2、柠檬

柠檬是美容的一大佳品,很多人都喜欢用柠檬泡水喝,柠檬含有大量的柠檬酸也可以有效的抗氧化,而且柠檬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对人体有很大的功效,但是柠檬不能在白天喝容易吸光,一般晚上喝效果比较好。

3、奇异果

奇异果可以称得上是水果之王也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等其他的微量元素,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干扰面部黑色素的形成,也称为美容水果,多吃一些奇异果可以有效的起到美白作用。

有哪些美容的小妙招?

1、黄瓜面膜。每天晚上临睡前用黄瓜切片做面膜敷到面部可以使干燥的皮肤得到缓解具有补水锁水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2、牛奶洗脸。每天用牛奶洗脸也可以有美白的功效而且用牛奶洗脸敷在眼部可以有效的解决眼部的肿胀问题,也可以去除黑眼圈。

3、用盐洗脸。盐可以有效的杀死皮肤内部的细菌可以有杀菌消炎的功效,但是用盐洗脸不可以每天都洗一般一个周洗两次比较好因为盐也会刺激皮肤。

4、食醋洗脸。食醋与水按比例混合每天清洗面部可以有效的缓解皮肤T型区域出油的问题,还可以有美白的功效。

温馨提示

美白的最大的前提就是防止晒黑,一般夏天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夏天的紫外线辐射程度很高,很容易被晒黑,所以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一般都是涂好防晒霜,遮阳伞帽子等一系列的防晒装备,以减少紫外线的辐射。夏天要多喝水注意多补水否则皮肤也会干燥暗黄没有光泽,在日常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否则脸部也会生痘痘。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营养又美白的水果 水果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要由内而外美出来”,可不是一句空话。夏季一些常见的水果往往具有不可忽视的美白效果。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能美白?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超简单的日常美白皮肤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美白小妙招?

皮肤黑的人不光气色看上去不好,就连颜值也比别人逊色不少,所以很很MM们都奔走在美白的第一战线中,如果你还没有美白成功的话,那么不妨试试以……详细>>

吃木耳可以让皮肤变白?美白皮肤的小妙招有哪些?

古语有一百遮百丑,并不是空穴来风,可见美白对于女性的容颜??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蛋清一样的肌肤,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